我是来赞美小饼干太太的  @月更少女小饼干  

你们对饼干太太的甜美一无所知!!

你们品品!!

p1:是饼干太太上次开抽奖的hp挂件!好看吧!!

p2:是饼干太太给我满满一盒的爱! 各种小礼物超甜美!(对不起我拍照前已经吃了一块

p3:是饼干太太给我的签绘呜呜呜呜太可爱了!!

p4:咳咳咳,狂岚太太和风独想太太的合本,晚安喵的第一页,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混进去了,四舍五入就当我跟两位太太领证了吧

p5:是狂岚太太的开花,有些话等今天过去了再跟您说吧  @狂岚暴雨的相遇 


怎么会有小饼干太太这么善良甜美温柔可爱的女孩子,您一定是砂糖和蛋糕组成的吧!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自嗨型选手,直到今年十月被风独想太太捡到认识了大家,我爱风独想太太!!! @风独想 (希望有生之年还能继续认识其他的小可爱小仙女

因为各种原因去不了tfo只能靠饼干太太给我们三个去不了的傻子搬本。

这让我一直充满了不安。毕竟都是纸质品四个人的份累加起来是相当可怕的。


饼干太太一直说“没关系的!我很厉害的!”

您何止是厉害!您根本就是仙女!


我目前在全国最不好收快递的地区,直到收到饼干太太的爱之前,我都很担心。

各种方面的担心,这么多东西饼干太太要一路搬回学校,寄快递会不会很麻烦。而且寄快递的时候饼干太太还多跑了一趟……我真的一直都很在意!

说真心话,打开这个小盒子的时候我竟然比抽到本命海报小卡还高兴!

真的是太爱您了!!

认识饼干太太这样的仙女一定是我2018积攒的运气爆发!

祝这个世界上的仙女们永远开开心心漂漂亮亮,你们永远都是小仙女!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