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冢不二】论坛体-不二周助戴眼镜猴猴看!

网球赛事金牌解说手塚X德艺双馨大影帝不二 【未公开时期】

震惊!知名影帝不二周助竟然取下他的眼镜!

震惊!著名解说手塚国光深夜竟然在这种地方!

时间大约在2帖一年后,不过其实关联不大单独作为一个小故事看也可以的



帖子标题:不二周助戴眼镜猴猴看啊

1L:楼主

你们看到了吗?不二PO在SNS上的自拍!

他戴眼镜好好看啊!


2L:

惊了

这也用发帖

不二周助好看不是人尽皆知的事么


3L:

惊了

这也用发帖

不二周助怎么样都好看不是人尽皆知的事么


4L:

不不不

就是有一种很不一样的风格!

以前不二子戴眼镜都是那种大框,看起来脸小小的

刚 PO的那张是带了一个很年代感的眼镜!看起来有一种斯文败类的FEEL


5L:毫无存在感的少女A

这个眼镜总觉得有点眼熟


6L:

OMG

这诱人的气质

妈妈!我想上他!


7L:

我也!

想上!


8L:

楼上的朋友

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要上的话倒是带我一起!


9L:

天啊这是什么人间宝物啊

不二周助也快30岁了今年

为什么还长得跟18一样


10L:毫无存在感的少女A

不二周助这个背景里的装修好像在哪见过


11L:

说什么呢!

我熊还是个7岁的宝宝而已!


12L:

我熊这该不会是素颜吧??

天啊他皮肤也太好了吧

不是天天化妆天天熬夜的艺人么??


13L:

岁月没有在不二身上留下一点痕迹

变老的只有我们粉丝??


14L:

我真的很想吐槽这件运动短袖也太丑了吧

感觉像是中学校服一样

不过不二穿起来好有少年感!


15L:

真的很像我们学校的运动服诶

可是我们穿起来就超土

不二穿起来超好看

果然时尚的完成度靠脸


16L:

眼镜眼熟很正常吧

眼镜都差不多长这样啊


17L:

眼镜长得还都区别挺大的

比如我们忍足大大,就喜欢带圆圆的眼镜,超配他穿衣那种复古风


18L:

对啊乾教授就一直带的那种窄方框,一看就很理科那种

还带防偏光的贴纸

从别的角度看他BIUBIUBIU反光的


19L:

都8102年了这种椭圆无边框眼镜真的很少见了

印象中只见我奶奶戴过


20L:手塚的无边框眼镜

等等

楼上你再说一遍?

你们是不是没有注意过我腿的眼镜就是椭圆无边框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一点都不觉违和

甚至觉得手塚君的话,掏出个诺基鸭手机都不奇怪


22L:

我也……

手塚解说的话好像跟这种眼镜画风很一直合适啊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有给人一种活在上个世纪的感觉


23L:

别这样啦!

手塚君其实蛮潮得嘞!

你们记不记得前段时间手塚居然接了男人装杂志的拍摄

惊了个大槽!


24L:

什么手塚居然去拍男人装了?


25L:

哈哈哈你们不知道么?

虽然裹得很严实倒是还挺帅的


26L:手塚的无边框眼镜

当然知道了!

据说那期男人装还是去我腿家里拍的!

腿粉必备!


27L:

手塚那期男人装么

我看过啊,感觉他是个蛮有品味的人

他当时穿的那件睡袍还是当季【阿土伯男装】的早春系列呢


28L:

也有可能是赞助?

他不是代言了【阿土伯男装】么


29L:手塚的无边框眼镜

是私服噢!

我腿代言的是西装系列好吧!

采访内容前面小编有说这次拍摄手塚君自己的睡衣就很有质感所以是用私服拍的


30L:

你们说的是这期男人装吧

这个睡衣是蛮好看的,我GAY蜜看了这期也去入了一件同款的说


31L:

哦吼吼吼

手塚君这个身材我醉了!


32L:

这个睡袍用捂这么严实么???

不过我还是很想顺着手塚君那微微敞开的领口摸进去!!


33L:

这就是顶级运动员的肉体么?!

帅得我心脏砰砰砰跳!!


34L:

手塚的手也好好看啊!

这一眼望不到头的纤长手指!


35L:毫无存在感的少女A

不二周助戴的眼镜真的很像手塚的诶


36L:腿熊今天同框了么

我居然在不二的帖子里刷到了手塚的话题

好的!

我腿我熊今日份同框达成!


37L:

哈哈哈哈哈哈

腿熊CP粉还有呢?


38L:

哈哈哈哈哈哈

又见同框君

现在已经退而求其次到这种地步了么

心疼你


39L:腿熊今天同框了么

太惨了

我腿我熊又一年没有同框了


40L:

那为什么同框君还没有脱粉啊


41L:腿熊今天同框了么

我本来也想脱的

但是北极熊太太产的粮太好吃了,舍不得离开

但是粮越好吃,越衬得现实希望渺茫

心口疼


42L:

心疼同框君哈哈哈哈哈哈


43L:

不过我们在不二周助的讨论帖里聊起了手塚真的没问题么?


44L:

呃……

水版没那么多规矩啦

楼主不介意的话就无所谓啦

粉丝基本都在八卦版撕呢


45L:楼主:

我不介意啊

大家随意就好

我之前也吃过这对CP

但是因为没有售后啊!


46L:

何止没有售后?!

这对根本没有营业啊

一开始就是粉丝拉郎强行CP来着


47L:毫无存在感的少女A

你们不觉得

刚刚那张手塚上男人装的照片跟不二的自拍背景很像么?


48L:

所以有些唯粉撕CP粉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有些CP拉郎太魔幻了

比如你腿和你熊

四舍五入这就是路人啊


49L:

腿和熊不算完全路人吧!

好歹是荧幕CP!

楼上把《阴阳师》大热时候CP冲上榜首的日子吃了不成?


50L:

你们有没有人理一下 【毫无存在感的少女A】

我感觉她好可怜


51L:毫无存在感的少女A

啊没关系

我习惯了

不过你们看看


52L:

???


53L:

这真的不是同一个房子么?


54L:

前年那个拜冰帖楼主居然猜中了?


55L:腿熊今天同框了么

???


56L:手塚的眼镜

???


57L:腿熊今天同框了么

这是什么惊天大反转!

我萌的CP最甜!

腿熊 IS REAL


--------------------一条正经的分割线--------------------


不二周助刚准备打一局手机游戏,突然手里的手机“嗡嗡嗡”震了起来。 

“笨蛋老哥!你那张自拍把自己卖了!”

电话另一边是裕太弟弟充满了着急和无奈的声音。

不二愣了愣,一边轻声说着:“裕太什么时候回家啊,最近训练辛苦么?”一边从茶几下的抽屉里摸出一个平板电脑来。

打开自己的SNS帐号的时候一向运行顺畅的平板电脑竟然卡住了许久。

电话里裕太变得更加急躁得声音说:“笨蛋老哥你有没有在我听我说话啦!”

进入SNS主页的画面停滞了好一会才真的刷新出来,左下角红彤彤的9999+昭示着不二大影帝的人气仍然位于演艺界的上位圈,不过此时不二还没明白弟弟到底在急什么。

“笨蛋老哥,你和手塚前辈的恋情被大家发现了啦!”

“诶?”不二这才注意到自己刚发的自拍热转里有一张带图评论,正是拼在一起的他的自拍和前段时间手塚拍摄男人装的照片,面对弟弟的关心,不二笑得心满意足,“呐,裕太,我从来没有说过要隐瞒我跟手塚的关系啊~”

“啊?”


不二确实没有刻意隐瞒自己和手塚之间的关系,但也没有主动公开的想法。他和手塚到底是两个公众人物,有些事坦诚得太清楚反而带给他们诸多不便。但是媒体和粉丝竟然真的一点都没察觉也是让不二觉得很奇怪的事,毕竟被黑子称作CP炒作包年用户的自己,每一部剧都会引发一轮新的CP狂潮。

这也是为什么不二会想拉手塚一起拍《阴阳师》那部剧的原因。

既然你们死活不往这边猜,那不二就想稍稍给大家一点提示。结果《拜冰》一参加完,倒是凭空冒出来一波幸不二,白不二党,还因为这些无中生有的旁门左道被泛着酸气的手塚好好“教育”了一番。


---------------------------------------

世界线的收缩!居然给我扳回了正常结局!

你们说得对,我这样是对那个世界线里的观众和粉丝不负责!

补了一个结局算是,也是收了之前发腿卡面时候立的论坛体flag!

这个系列是真的完结了!!

一开始熊接剧的本意是想为什么没有人吃自己和腿的CP

后来他觉得我们这么好就不给你们看

一边不想给别人看一边有有点期待被别人发现的矛盾心理

如果图看不到给我说噢!我再改链接!


评论 ( 39 )
热度 ( 2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