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冢不二】乾学长为什么不摘眼镜?

 沙雕恶搞,OOC预警


请问有人知道A大法学院大四那位乾贞治前辈为什么从来不摘下眼镜吗?

        如题,楼主是A大材化学员一名平平无奇的大二小学妹,偶然间在化学楼实验室,有幸一瞥乾学长独自一人在实验室探索到深夜。

        要知道,就算是我们化学狗,也不想在常年充满着各种奇怪试剂味道经久不散的化学楼里呆超过三个小时。

        那天我离开的时候看到乾学长在门口登记簿上签到的时间已经是五个小时以前,表示深深的敬意。

        而且我后来关注了一下,乾学长作为一个法学院的大佬,一周来三次化学实验室,这种钻研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啊。

        那么我想问问,有人见过乾学长眼镜下的真容么,说实话,我仰慕学长高大的背影很久了,但是苦于了解太少不好冒然出击,麻烦有见过学长真容的可以给我私一张照片吗?

发布于 2018.11.1


菊丸 英二 :

        什么?乾那个家伙是在化学实验室做的乾汁??感觉更可怕了喵  QAAAQ

        顺便,我跟乾虽然不是一个学院的,但是因为同为校辩论队战友勉强也算是大学四年一半时间都在一起准备辩论中度过,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没见过乾摘下眼镜。

        就连手塚队长都有累了摘下眼镜休息的时候喵!

        而且乾还戴的是那种具有防晒贴纸的眼镜,楼主这么一说果然好在意乾的眼睛什么样子啊喵!

        不过,直接问他要自拍不就好了吗? @乾 贞治

发布于 2018.11.11


乾 贞治:

        这种问题AT本人来真的好吗,菊丸?

        不过既然看到了我也解释一下吧。

        首先,我在化学实验室并没有做乾汁,化学只是我的个人爱好,和做健康蔬菜汁一样的业余爱好。

        关于我的眼镜,事实上,大一的时候我戴的也是普通镜片的眼镜,直到……

        想必A大的同学们都应该听说过“法院双璧”吧,没错,就是我们学院的手塚同学和不二同学。

        众所周知,在前不久的校内辩论表演赛两个人展开了一场1V1哲理辩论,当时校内论坛称其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宣誓现场。

        不好意思,你们都太天真了,过去四年我天天看的都是这样的现场。

        我为什么永远戴着眼镜?因为我要保护我那24K黄金单身狗眼啊……

        当然,没有数据你们可能无法感受我的心情,没关系我给你们举几个例子……


        校辩论队有一个二年纪的超级新人越前同学想必大家都知道了,越前同学一战成名的那场交流赛,我印象最深的根本不是越前同学,而是我身边的两位,没错,就是你们法院双璧。

        那天按照赛前会议的安排是我跟不二去现场为大家加油的,那天人特别多,我们到的时候现场几乎坐满了,不二说那就站着看一会儿没什么问题我们可以撤了。

        越前攻辩的时候,手塚进来了,我当时还在想他不是去跟工作人员核对赛程了说不来现场吗,怎么又过来了。

        当然我也没多想,还在跟不二说越前节奏把握得很好,打断的时机恰到好处。

        随着我每多说一句话,空气就冷一分,我当时还奇怪,为什么现场的空调调这么低,是为了辩手更好的冷静思考吗……

        直到我身边的不二突然回头,问了一句:“手塚你觉得呢?”

        我才发现,冷气是从我背后传来的,而且仿佛是定向朝我……

        这也就是后来复盘比赛视频的时候,@菊丸 英二 你问,本来站在不二左边的我怎么变成手塚队长了,因为我太冷了,要回宿舍加一副眼镜保暖。


        还有一次,我们大三的时候,手塚队长要去海外交换一个月,当时我们辩论队全体都去机场送行了。

        众所周知候机室的椅子是一列一列,面对面那种。

        手塚和不二中间隔了两个空位坐在同一面,其他人都坐在对面。

        一列4个位置,我们辩论队7个人,@菊丸 英二 你当时还问我站着干嘛怎么不坐下……

        你们觉得我应该坐在哪里? 

        手塚和不二的中间吗?

        你们没发现那天在候机室的那段时间,你们只能看到手塚和不二的侧脸吗?

        作为我队身高最高的人,我如果坐在他们两个中间,你们觉得他们交汇的目光会不会直接刺穿我的身体?


        以上,就是我时刻戴着眼镜,而且是墨镜级别的防晒涂层的眼镜的原因。


PS:你们知道吗,手塚跟不二居然说他们是哲理辩论前才在一起的,在一起前就要闪瞎我的24K黄金单身狗眼了,未来几个月毕业前的时光还要吃什么样的高质量狗粮……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安利一下更好的墨镜,正好双十一,还能打折……

发布于 2018.11.11


—分割线—


请问有人知道A大辩论队为什么全队戴墨镜吗?

        如题,楼主是隔壁学校的,今年的辩论交流赛在我校开,刚刚你们A大校队来的时候全体戴着墨镜太奇怪了吧,这是什么致胜绝技吗?

        是因为戴着墨镜可以不被对手获取情报吗?

发布于 2018.11.26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辩论队酱油成员:

        这位同学您实在多虑了,戴墨镜不是为了防对手,是为了防队友的……

        我甚至还记得半个月前 @乾 贞治 学长曾经在某帖子里提过关于我校“法院双璧”在一起了的事

        那篇回复的结束,学长曾发出过这样的感慨:

引用-

PS:你们知道吗,手塚跟不二居然说他们是哲理辩论前才在一起的,在一起前就要闪瞎我的24K黄金单身狗眼了,未来几个月毕业前的时光还要吃什么样的高质量狗粮……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安利一下更好的墨镜,正好双十一,还能打折……


        我们万万没想到,手塚队长他是这样的队长……

        举个例子吧……

        有一次我们在开赛前会议,手塚队长正在给我们说赛程安排和抽到的辩题,不二学长不知道怎么了居然撑着脑袋就睡着了。(PS:不二学长打瞌睡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要知道我们手塚队长名声在外的不仅仅是辩论事迹,试问A大有谁没看见过辩论队绕足球场罚跑圈的景象!(要知道很多新生入学头一个月都以为我们是足球队的……

        手塚队长说完准备回位置坐下的时候我们那个紧张啊,生怕队长一气之下罚不二学长的圈破了我们辩论队罚跑记录,结果呢,我们可真是瞎操心……

        手塚队长走回座位,他旁边就是撑着头偷偷睡觉的不二学长,众目睽睽啊朋友们,众目睽睽啊,手塚学长坐下前,温柔的,轻轻的,吻了一下不二学长的头顶!!!

        尽管那时候我们已经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可是那是手塚队长啊! 他居然!!他居然!!他居然当着整个辩论队头顶KISS!!

        于是从那天以后,我们辩论队批发了墨镜……

        各个友校的辩友不用担心,我们防的不是对手,是队友……

发布于 2018.11.27


—突然掉落的番外—

这是之前提过那个辩论梗的番外

我大概是唯一一个正文不写写番外的选手

正文就是TF同宿舍两人间同辩论队战友夜夜笙歌(是为了准备辩论!)


评论 ( 36 )
热度 ( 228 )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