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论坛体|音乐剧圈王不见王那对一起去旅行真人秀了 07

双音乐剧演员/梦回2018/无声平行宇宙/旅行真人秀

前文:(01)(02)(03)(04)(05)(06

—嘎澜之家上线ing—


馄饨娱乐社区<<七嘴八舌小组<<水区<<音乐剧圈王不见王那对一起去旅行真人秀了

835  L:            

PD问了一个我一直想问的问题诶 

为什么他们不唱歌

 

836  L:            

我也想问诶 

我本来以为音乐人的出游会是那种随时随地开嗓 

神仙和音 耳朵怀孕 

然而我感觉自己一直在看相声专场

 

837  L:            

结果郑云龙说 

“为什么要唱歌啊?”

“我的工作就是唱歌,我好不容易出来旅游,我还唱歌啊?” 

他说的好有道理啊

 

838  L:            

是的 无法反驳

 

839  L:            

zyl的表情 仿佛PD问了一个幼儿园水平的问题

 

840  L:            

PD也愣住了 

果然还是要靠深深化解着微妙的尴尬

 

841  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深:“主要是因为我们又是唱歌剧的、音乐剧的、流行的,互相都没听过对方的作品,估计也不太唱得到一起去。”

 

842  L:            

周深瞎说什么大实话

 

843  L:            

PD赶紧转移话题 掏出三个大红包

 

844  L:            

他们这是到了C市的人民广场吧 好眼熟啊 

我上个月也去了 超多好吃的!

如果大家去的话可以去打卡!

 

845  L:            

本C市土著觉得人民广场的食物味道一般价格偏贵

如果大家来的话可以上网搜一下没那么网红的小吃街

 

846  L:            

但是人民广场比较好找 打车或者公共交通都很方便 

虽然商业化吧但同样管理啥的也比较成熟 

不太熟的话直接去人民广场玩比较方便

 

847  L:            

他们也是节目组提前探过的路线啦

 

848  L:            

看起来要分散了 

貌似不一起

 

849  L:            

是的

PD给的三个红包里面是三张手绘地图

他们要去不同的地方

 

850  L:            

刚刚有快速概览一下三组的路线

简而言之就是富足、朴实、廉价路线的区别

 

851  L:            

深和笛要去的这家炸鸡店我超爱!!!

C市炸鸡一番!!!超绝好吃!!!

 

852  L:     黄一白    

佳哥和阿黄这个好找啊

就是连锁快餐店的炸鸡

那么大个招牌远远就看见了在东边

 

853  L:     北极圈爱好者       

我CP要去的是街边炸鸡小铺 

贫穷学生党的最爱

 

854  L:            

为什么都是炸鸡啊?

 

855  L:            

因为地图背面写着要找到地图上的店铺成功下单炸鸡并对工作人员演唱《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三句歌词以上才可以获得下一个地点

 

856  L:            

郑云龙:?

 

857  L:     郑是绝了       

大龙是真的不太听流行音乐

 

858  L:            

没事没事 阿云嘎会 

 

859  L:     皮卡皮卡小闪电    

小嘎太难了!

 

860  L:            

还好嘎子会

 

861  L:            

为啥他们组就这么难

 

862  L:            

ayg会是会但是不记得歌词哈哈哈哈哈 

只有一句的量 再多没了

 

863  L:            

还好他们还可以用手机

 

864  L:            

艹哈哈哈哈哈 

郑云龙用手机的样子仿佛我爸

 

865  L:            

地铁老爷爷看手机音乐剧男一号版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6  L:            

阿云嘎你快点教教他啊!

 

867  L:            

他俩是不是不认字?

 

868  L:            

头都要怼进屏幕里 

这是不认字吗? 这明明是瞎!

 

869  L:            

一波三折终于拿到鸡了 

不是 我是说终于拿到下一个地点了

 

870  L:            

他俩这就准备先坐下吃了 ? 

我以为会直接去下一个地方

 

871  L:            

其他组也是 下完单就直接坐下吃了 

这是他们商量好的还是默契呢?

 

872  L:            

可能因为咱们毕竟是旅游节目 

又不是竞速节目 吃东西也旅游很重要的环节

 

873  L:            

zyl问followpd了 “咱着急吗?不急先吃吧?” 

pd说了不着急可以吃完再走

 

874  L:            

还有炸串我靠 

我也想吃QAQ

 

875  L:            

这是要递给我吗 呜呜呜

我感觉隔着屏幕都闻到了香味

 

876  L:            

是递给摄像小哥吧

 

877  L:            

应该是的 

他们点了超多两个人绝对吃不完

 

878  L:            

郑云龙这个绿风衣挺好看的诶

 

879  L:            

是诶 他换衣服了诶

 

880  L:            

zyl居然有可以换的衣服 

他那个小书包居然还能装的下一件风衣 

我以为他那个黑外套要穿过这段时间了

 

881  L:            

卧槽 

pd big胆!!

 

882  L:            

pd居然问了!! 

“阿云嘎老师和郑云龙老师上学的时候关系就这么好吗?”

 

883  L:            

是因为他俩一起吃炸鸡的氛围太和谐了! 

嘎还在那:“这跟咱学校旁边那个店味道差不多昂?”

龙吃到烫嘴一边吸气一边点头 嘎还帮他拿汽水!!!

所以PD才问了上学的时候关系也很好吗

 

884  L:            

然而pd问完 阿云嘎叉香芋地瓜丸的手僵在了空中

 

885  L:            

一般?

 

886  L:             

Zyl说“一般” 

Ayg说“不太好” 

这算不算正主亲自锤了音乐剧南北双王不合

 

887  L:            

开玩笑的吧 

他俩这小表情 一看就是跑火车呢

 

888  L:            

我昨天看考古他俩的帖子他俩还是室友呢  

营销号那个应该就是看图说话自己脑补了一场大戏

 

889  L:            

会还是节目组会好嘛 

pd换了一个问法 :“你们上学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

 

890  L:     北极圈爱好者       

kswl!!!!

都给我磕! 

这段太好磕了吧!!!! 

 

891  L:     北极圈爱好者       

嘎:“好玩的事?我俩上学的时候……”(看龙) “我俩从小一起上学,而且是室友……” 

龙:“嗯,对床,中间隔个过道……” 

嘎:“他那时候没现在这么帅,比现在也胖,哦对他老让我给他带饭!”

龙:“哈哈哈哈哈,是,因为他是班长,要关爱同学。”

嘎:“然后我们学校旁边也有这么一个小吃店对吧?”

龙:“对,侧门边上。”

嘎:“他老让我给他带,就带这个,这个地瓜丸?”

龙:“香芋地瓜丸。”

嘎:“老让我带,带了还经常吃不完又拉着我吃。”  

 

892  L:     北极圈爱好者       

这是关系一般嘛! 

这也太好磕了吧! 

小学生吗吃个宵夜还要一起拉着吃!

 

893  L:            

阿云嘎对“从小”这个词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他俩说的是上大学的时候吧  这还能叫从小吗

 

894  L:     北极圈爱好者       

靠! 

楼上比我会磕

 

895  L:            

北极圈姐姐疯了 快打120

 

896  L:            

北极圈你冷静一点

 

897  L:     磕到了    

我觉得很妙的一点是 

他俩讲话是那种 半句半句 合在一起才是一整句你发现没有

 

898  L:            

郑云龙吃个地瓜丸还要拉阿云嘎陪他吃  

这也好好磕!!

 

899  L:     米奇绒绒001

大龙不爱吃甜的 

桌子上甜口的他都没怎么吃

 

900  L:            

对哦! 一直在吃地瓜丸的是阿云嘎诶你们发现了吗?!

 

901  L:     北极圈爱好者       

我要为我绝美CP流泪了!! 

所以龙是因为嘎喜欢吃才老让他带,带回来又拉着他吃

上学的时候就这样吗,太好磕了吧

 

902  L:     磕到了    

如果用阿云嘎的话说 就是 他俩从小就这样 好的磕到了

 

903  L:            

??? 

逻辑鬼才

 

904  L:            

磕姐也是内蒙来的吗

 

905  L:            

笑死 磕还是磕姐会磕

 

906  L:            

你们有没有发现pd已经闭嘴了 

他俩自己聊起来了 快乐的回忆青春时光

 

907  L:            

发现了 

阿云嘎在说什么 

我听不下去了

 

908  L:     北极圈爱好者       

阿云嘎在说情话! 

“我以前没觉得你帅”

“后来好多人都说你帅”

“我再一看诶我这个老同学是挺帅的” 

你品 你细细品

 

909  L:            

你俩都挺帅的 

不必谦让了

 

910  L:            

郑云龙还挺享受的 骄傲脸拉了拉衣服 

还说什么 “主要是这个衣服帅”

 

911  L:     北极圈爱好者       

靠! 

我没了! 

阿云嘎还在疯狂输出 什么啊  

嘎说:“主要是节目组给你捯饬的好” 

又补了一句 “当然了我们大龙穿什么都帅”

我们大龙?! 我没了!磕死我了!!!

 

912  L:     磕到了    

啊为啥换part了 

我还想看阿云嘎虎狼之词!

 

913  L:            

虽然但是……我想问一句这个楼里的嘎粉还好吗?

 

914  L:            

既然你问了 那我也跟一句 龙粉还好吗?

 

915  L:     胡萝卜嘎嘎    

很好啊,这有什么嘛 

嘎嘎跟谁都很要好的 神奇朋友圈

 

916  L:            

神奇朋友圈是真的 

我去我们萧的演唱会发现阿云嘎也去了 他俩好像是朋友

 

917  L:            

阿云嘎有点那种 social达人的感觉  

 

918  L:            

是的  昨天看考古帖里面他们班其他人也跟班长嘎关系很好  

经常一起吃饭啥的 线上互动也很频繁 

 

919  L:            

唯独没有郑云龙?

 

920  L:     米奇绒绒001

因为龙那时候没有社交网络帐号

 

921  L:     郑是绝了       

大龙连微信都是这几年才开始用的

 

922  L:            

神奇 

郑云龙明明是90后吧 感觉跟60后似的

 

923  L:            

可能因为相比周深 马佳 黄子弘凡他们太活泼的 

龙就是显得比较稳重

 

924  L:            

哦对这几个人里面 等于 余笛 嘎 龙 是老年组

 

925  L:            

余笛老师虽然是老年组但是人家有深深

 

926  L:            

周深太会了 余笛老师简直躺赢

 

927  L:            

是的 他们去吃下午茶的店的蛋糕都超好吃  

深深下单的全是爆款!

 

928  L:            

去的路上周深就在手机上问那家店什么好吃

 

929  L:     深深爱着我    

我说呢 那天深深发动态问这家店有啥好吃的

 

930  L:            

原来是那天录的啊

 

931  L:            

马佳阿黄喝奶茶 

云次方吃冰棍 

这差别

 

932  L:            

话虽这么说 但是又没限制他们的经济 

除了几个指定地点不太一样 

途中想买啥想玩啥想吃啥喝啥都随他们自己啊 、

 

933  L:            

这就是我们小破综的特色 

众所周知 小破综的游戏福利都可有可无

 

934  L:            

但神奇的是大家做游戏的时候都格外认真

 

935  L:            

可能就是人类的胜负欲吧

 

936  L:            

最后是要去码头集合 要游船吗

 

937  L:            

游船 本市人无法理解的项目

 

938  L:            

本市人+1

但是我陪朋友坐过 怎么说呢 

没那么无聊 吹吹夜风看看夜景 还是挺好看的

 

939  L:            

人好多啊

 

940  L:            

游江的船超大 每一波人都特多 

他们如果不是一开始就到了的话可能找不到座位 

 

941  L:            

可以买VIP去上层的

 

942  L:            

周深斗鸡赢来的VIP! 

 

943  L:            

我靠节目组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有工作人员帮黄子马佳排队了  

 

944  L:            

只有双云可怜巴巴站在夹板上左顾右盼

 

945  L:            

他们去的太晚了啦!都已经要开船了才到检票口

路上都没人,肯定是早就排完队上船了

 

946  L:            

没事没事 双云个子高!

 

947  L:            

主要站着怪累的

 

948  L:            

余笛老师和深深居然还有水果瓜子 

不愧是VIP待遇

 

949  L:            

嘎嘎好暖 

还让工作人员往里站一点小心被来往的人撞到

 

950  L:            

阿云嘎会不会晕船?

 

951  L:            

神奇的问题 你等等看他会不会晕吧

 

952  L:            

嘎看起来还挺兴奋了 龙感觉已经快待机了

 

953  L:            

龙是选择性待机 嘎转过去跟他说话的时候他眼睛又亮亮的

 

954  L:     北极圈爱好者       

你们怎么比我会磕了

 

955  L:            

不自觉就磕起来了呢

 

956  L:            

ayg说他看过海!

是跟郑云龙去的!

 

957  L:     北极圈爱好者       

今天是什么日子? 

是我CP结婚的日子!

 

958  L:            

卧槽有点浪漫诶  我搬运来你们感受一下 

嘎:“什么?游江我好像没有过,但是我看过海。” 

龙:“对他来过青岛” 

嘎:“是大二是吧?”

龙:“嗯”

嘎:“对大二的假期,他说你来,我就去了。那天下着大雨,他说我开车带你去看海” 

龙:“哈哈哈哈哈,但是你能想象吗,嘎子会怕海,就那个浪过来的时候他往后躲” 

嘎:“没见过呀,当然现在就不会了” 

 

959  L:            

下大雨去看海?

别说阿云嘎 我也会害怕的

 

960  L:     磕到了    

一个说你来另一个就来 

一个说去看另一个就跟着去看 

太妙了吧

 

961  L:            

啧啧啧 这要是一男一女孩子都打酱油了吧

 

962  L:            

何止打酱油 

他俩认识有十年了吧? 孩子都上小学了

 

963  L:            

有 翻年第十年 

孩子小学五年级 (bushi)

 

964  L:            

神特么小学五年级…… 

我差点信了……

 

965  L:            

江对岸有烟花!!

 

966  L:            

啊! 他们运气好好 

平常是不可以放烟花的

 

967  L:            

好美啊!

 

968  L:            

双云站一起的背影好配啊

 

969  L:     磕到了    

这个烟花下的对视太美了吧

 

970  L:            

这次假期我也要约我室友出去旅游!

 

971  L:            

节目组这是要把给他俩的设定要从表面兄弟转CP向了吗

 

972  L:            

有这个可能


—TBC—


这个春节过得非常颓,打游戏看综艺睡觉,好想开新坑……

然后仔细一看 好嘛论坛体的嘎居然没回fo龙……


感谢 @阿云龙 仙女的喜爱!或许宁有啥想看的梗我可以努努力?

评论 ( 107 )
热度 ( 286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