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论坛体|音乐剧圈王不见王那对一起去旅行真人秀了 14

双音乐剧演员/无声平行宇宙/旅行真人秀

同性可婚世界观/私设贼多



馄饨娱乐社区<<七嘴八舌小组<<水区<<音乐剧圈王不见王那对一起去旅行真人秀了

1677       L:     崔嘤嘤嘤嘤嘤       

长见识了 

第一次见这种双语结婚证

 

1678       L:            

我看了看我的结婚证

为什么只有汉字! 哭了!

 

1679       L:     glolock   

我的妈心跳都停了一下

 

1680       L:            

他俩居然是这种“一般”关系…… 

 

1681       L:            

前面那个姐妹 

只有少民地区的结婚证有双语的   

另外,你居然有结婚证!

 

1682       L:            

我有一个小问题!

为啥结婚证有蒙文啊? 

Zyl是Q市人吧肯定不是在Q市领证的…… 

Ayg不是有编制的那种吗?  他不应该的N市户口吗

应该在N市领证吧,为啥会有蒙文……

 

1683       L:            

楼上你快点闭嘴…… 

你这问得我后背发麻一身冷汗……

 

1684       L:            

我能等一个嘎粉姐姐来科普吗

 

1685       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不提我都忘了咱们楼里还有唯粉呢

 

1686       L:            

嘎粉姐姐们可能不太想科普

 

1687       L:            

我一路人都傻眼了 粉丝可能更傻了

 

1688       L:     混邪吃瓜小能手    

本混乱邪恶路人选手已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吃瓜了 

我愿意成为大家的前线小记者  

两家广场都是一片死寂,嘎家关了两个个站一个同款博,龙家关了三个个站

告别贴下面全是含泪拥抱的表情包  

虽然不太合适但是我真的笑出了声

 

1689       L:            

含泪拥抱笑死 

那云次方粉应该在普天同庆吧

 

1690       L:     混邪吃瓜小能手    

并没有哈哈哈哈哈哈  

cpf那边更好笑了  

一堆太太摔笔“劳资不搞合法伴侣,走了”     

广场全是 “人傻了!” “我柜门呢?” “我是绿江世界的npc对吗?”

 

1691       L:            

哈哈哈哈哈哈 

本冷圈拉郎选手一边笑一边流下眼泪 

我cp连同框都没有  

人家cp结婚证都甩出来了粉丝还拒吃了  

 

1692       L:            

云里云气

 

1693       L:     我云上有云    

真的云里云气! 

那个说不搞合法伴侣的太太真的注销了L区产粮主页! 

我人傻了! 太太你回来啊!

 

1694       L:            

关了三个站子? 

原来艺人公开恋情……或者说婚讯,真的会有影响

 

1695       L:            

在资本和市场的因素下,粉丝基础当然会影响到艺人事业

 

1696       L:     混邪吃瓜小能手    

影响肯定会有的,不过不同艺人程度不一样啦   

你比如说像顶流小爱豆那种,本来就是靠粉丝基础获得自身资源的,一旦粉丝流失自然而然跌下神坛   

但是像两朵云这种,以及普遍的演员艺人等等,与其说是粉丝不如说是观众,大家凭本事挣来的工作然后放到观众面前被评价    

 

1697       L:     土豆才不是水果    

粉丝的忠诚度和依赖度也不一样啊    

比如我自己同时追爱豆也追龙,但是我爱豆谈恋爱我真的会原地升天

可能是因为陪伴感更强一点吧我从他出道就开始狗他诶,追过con打过榜天天起早贪黑比上班还积极,如果有一天他告诉我他其实早就结婚了我可能会觉得被他嫖了……  

但是龙,怎么说呢就台上和台下的距离感吧……

他的剧我几乎都看了,但除此之外好像没别的了

他也很少去展示自己其他的面,也好像不需要粉丝为他做什么

和粉丝产生的羁绊也没那么强烈

 

1698       L:            

对  毕竟小爱豆会有一种  “靠着粉丝的爱活着”  

结果拿着粉丝的爱去谈恋爱 谁受得了  

但是其他类型的演艺人跟粉丝朋友是没有这么强烈的羁绊的  

 

1699       L:            

但这不还是有人心灰意冷退圈走人吗……

 

1700       L:     混邪吃瓜小能手    

人和人不一样嘛! 

我们讨论的是其中大部分粉丝的心理!  

况且大家又不能筛选是什么样的人,怀抱什么样的期盼喜欢自己嘛    

总会有女友粉妈妈粉事业粉的

 

1701       L:            

那么问题来了 

我等到科普为啥结婚证上有蒙文吗

 

1702       L:     我云上有云    

你咋还等呢 

别等了  问就是还没去N市的时候就领证了呗

 

1703       L:            

那得多早就领了?? 大学就????

 

1704       L:            

应该不会那么早吧 大学他俩不才认识的嘛  

而且嘎家据说有草场呢 说不定就没迁户口

 

1705       L:            

不不不 嘎应该是N市户口 

我记得有瓜说嘎毕业两年还是多久在N市买房了还

 

1706       L:            

买房了都? 

那嘎赚的比我想象的多啊!

 

1707       L:            

也可能是那几年房价还好吧   

 

1708       L:     北极圈爱好者       

我刚去研究了一下他俩这几年的动向 有一个很微妙的点  

嘎买房好像是真的,重点是嘎买房的时间点好像是龙去S市的时候

 

1709       L:            

怎么感觉这是什么狗血走向     

不买房不结婚?  

然后龙跑了嘎买房了? 

然后就和好了?

 

1710       L:            

楼上有毒吧!! 

这是什么狗血八点档!! 

都什么年代了还走这剧情啊!!!!

 

1711       L:     深深爱着我    

我唯一感到欣慰的点是 

原来深深他们也没比我们知道的早

 

1712       L:            

嗯? 什么意思?

 

1713       L:     深深爱着我    

深深空降啦 ~ 

本来好像是准备来安抚一下粉丝的

结果刚来就被云俩公开卡崩了 

于是变成大型吃瓜现场

 

1714       L:            

笑死  深深真的瞬间就进入吃瓜模式  

群里有姐妹转播吃瓜现场 

深深一直在那 “什么?” “还有呢?” “是这样的吗?” 

 

1715       L:            

周深老师都不知道的话

我合理怀疑其他嘉宾大概也不知道云俩是合法伴侣

 

1716       L:            

节目组总该知道吧  

不然的话这是什么隐婚进组小情侣! 给我烧! 

 

1717       L:            

住手啊! FFF团不烧真爱!

 

1718       L:     琥珀桃仁       

节目组知道……

 

1719       L:            

嗯??

 

1720       L:     琥珀桃仁       

啊…… 忍不住了 

反正两位老师公开了的话我应该可以透露一点点不要紧的内容    

节目组是知道的,但是嘉宾们好像不知道

因为嘎老师和郑老师都没有特别提过所以节目组以为是不要公开的意思就没特别提过…… 

 

1721       L:            

???

 

1722       L:            

等等,楼上为何知道这么多?

 

1723       L:     琥珀桃仁       

hahhh因为我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啊  

我就是来看看网络对节目的评价  

但是你们讨论好有意思就忍不住住下来了 

 

1724       L:            

桃仁姐姐你宁我爸爸! 

宁可以再多说几句吗?

 

1725       L:     琥珀桃仁       

也没什么特别可说的啊……  

涉及剧透和过于私人的内容我肯定不能说的 

其他能说什么一时间我也不太清楚  

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

 

1726       L:            

我想问问云俩第一天入住被剪辑掉的画面是因为不能播吗?

 

1727       L:            

zyl私下一直是节目里那种懒洋洋的吗?

 

1728       L:     黄一白    

你们是不是给阿黄的粉底色号上错了 

 

1729       L:            

深深平常会唱歌吗?!

 

1730       L:     琥珀桃仁       

emmm 你们问题太多了!

停! 

今天的份额用完了!

 

1731       L:            

选房间环节有没有剧本?

 

1732       L:            

zyl现在会唱大鱼了吗

 

1733       L:            

ayg是不是挑食!

 

1734       L:     琥珀桃仁       

第一天大家到达比较累,所以都没录制,不是剪辑掉了。 

郑老师可能比较慢热吧,刚开始他话很少基本只跟嘎老师说话,但是后来就好了,经常会说一些噎死人的话。

小黄老师的粉底是他自己带的! 

深深老师经常哼歌的,是我们节目组续命神器,他一哼歌我们都感觉被治愈了,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干活都有力气了。

 

1735       L:     琥珀桃仁       

选房没有剧本,我们也很神奇大家选择意外得合适。 

Emmm郑老师现在应该会了吧…… 

嘎老师从来没跟节目组说过有什么是不吃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他是不是挑食

 

1736       L: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先吐槽哪一点

 

1737       L:     北极圈爱好者       

只跟嘎说话…… 

谢谢 有磕到

 

1738       L:     黄一白    

阿黄粉底液居然是自己带的! 

万万没想到阿黄还是个精致boy!

 

1739       L:            

深深那边群里有人在看这个楼! 

搬运过去 zyl会不会唱大鱼的问题后  

深深说:“屁啦!大龙现在还是不会唱大鱼!”

 

1740       L:            

我笑死 深深差点一激动当场打电话跟要跟龙对歌

 

1741       L:            

啊!!! 好羡慕深深粉丝啊!!!  

Ayg上一次空降已经是不知道几年前的事了……

 

1742       L:            

楼上假粉吧 

嘎上次空降不就几个月前?

 

1743       L:            

可那是因为工作宣传啊……  

我是说那种 没啥事纯粹跟粉丝聊聊天

 

1744       L:            

那你要得未免太多了吧! 

众所周知 ayg一个营业浓度过高的男人

 

1745       L:     土豆不是水果       

营业空降也是空降啊! 

那至少你嘎还有粉丝群还有空降的可能……  

看看龙,害,我都不想说,我们连粉丝群都没有

 

1746       L:            

啥? 龙有粉丝群吧? 

怎么会没有呢?

 

1747       L:     土豆不是水果       

emmmm 就纯粹粉丝组成的粉丝群是有的…… 

但是我怀疑龙本人可能不知道有这么个群吧……  

 

1748       L:            

这是什么极端艺人案例……

一时之间分不清谁家更惨 

 

1749       L:            

笑死  这时候我一定要说

ayg zyl 你们两个没有心!

 

1750       L:     我云上有云    

可能心放到对方身上了吧…… 

(CP上头别管我)

 

1751       L:            

他们明天要出发去录后半期节目了吧? 

看着下期预告突然就不香了

我好想看后半期大家知道了两朵云的关系后是什么反应!

 

1752       L:     琥珀桃仁       

!!!

别这样啊! 

前半部最后一集也很好看的!

 

1753       L:            

桃仁爸爸你放心! 

我肯定好好看 

积极贡献播放量 

只要你继续放瓜

 

1754       L:            

桃仁姐姐你别信他们 

一个个喊着不香 

节目一上线看得比谁都积极

 

1755       L:            

你别说 

我现在没事干重新点开第一期看  

心情都不一样 

开启了上帝视角的感觉 

 

1756       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看到讨论他俩私下不合的弹幕的时候   

害 这谁能想到呢

 

1757       L:            

我想起来咱们楼前面还有人举例他俩王不见王的类比是 郎朗和李云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先笑哪个点了

 

1758       L:            

郎朗&李云迪:我俩是真的关系一般

 

1759       L:            

快别说了 

我看到了我自己言之凿凿说他俩上学时候肯定关系不好的评论   

我现在想回去扇自己两巴掌 

 

1760       L:            

真的心情都不一样了 

我现在再回头看zyl仰着下巴小得意样子冲ayg“老班长好” 

仿佛在看大猫咪舞着爪子撒娇

 

1761       L:            

还有ayg那个 “我是他班长”  

害 就差直接说 我是他爱人 了

 

1762       L:            

老班长 老同学…… 

这他妈跟叫宝贝有什么区别 ! 

公开调情! 恶心!

 

1763       L:            

他俩第一期就这么多眉来眼去的吗? 

我当时是瞎了吧!

 

1764       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yg说自己96年的时候背景不是有一个人冷哼了一声嘛!

当时对他们不熟我没听出来是谁,现在我百分之百确定是zyl哼的!

 

1765       L:            

我看不下去了  

我还是怀念当年大家刚认识的时候还有些拘谨的模样  

现在这什么玩意太恶心了吧!

 

1766       L:            

哈哈哈哈哈但是那份拘谨只是你以为的拘谨  

现实就是这么齁甜齁甜的


—TBC—


一部分背景私设:  嘎毕业后进了剧团,半年后龙辞职了家里安排的工作后跟嘎跑回内蒙躲了一段时间顺道偷偷领了证。又过了一年嘎在N市买房与此同时龙面试上了怪医去S市了,因为没有事先沟通所以陷入冷战。清单怪医时期和好,但是陷入异地婚姻长达一年,于是接了本旅行真人秀企图公费度假



评论 ( 86 )
热度 ( 2236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