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论坛体|音乐剧圈王不见王那对一起去旅行真人秀了 17

双音乐剧演员/无声平行宇宙/旅行真人秀

同性可婚世界观/私设贼多



馄饨娱乐社区<<七嘴八舌小组<<水区<<音乐剧圈王不见王那对一起去旅行真人秀了

2035       L:            

下半部一开始就是大家一起出发的镜头呢  

现在看到云次方坐在一起我心里居然是 : 就这?

 

2036       L:            

等等这是zyl家?

我没看错吧?

 

2037       L:            

我也看到那行字了

“郑老师上海住处”  

居然是从家里开始录吗 

我以为zyl是那种 绝对不会公开自己家的人

 

2038       L:            

也不算公开吧? 

毕竟这粗糙的手机拍摄画面

除了一桌子火锅残渣,我啥也没看到

 

2039       L:     北极圈爱好者       

一看是龙家里我还企图研究一下有没有什么嗑点 …… 

然而这画质我想问是用监/////控摄像头拍摄的吗

 

2040       L:            

笑死 座机拍摄水准 

简陋到梦回第一季 

 

2041       L:     琥珀桃仁       

哎呀主要是那天录这段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也没准备灯光设备什么的 

 

2042       L:            

桃仁姐姐来了! 

姐姐 有什么可以吃的吗 

孩子好饿救救孩子

 

2043       L:     琥珀桃仁       

哈哈哈你们别这样啦~ 

我真的不能说太多的不然节目组会找我谈话的  

不过郑老师家里这部分还有别的内容最后会在导演版里一起放出的

 

2044       L:            

诶?这熟悉的味道 

所以是事间聚餐吧? 

这季聚餐在家里录的? 

 

2045       L:            

这次上下部休息期郑龙还去演出了呢  

估计是时间来不及了吧就在家里吃了?

 

2046       L:     只有云知道    

说起演出那我可就不困了 

我去看了加场!!! 

龙哥好绝啊!!!

 

2047       L:            

什么?? 

姐妹你居然抢到加场的票了!

 

2048       L:            

等下! 

你什么手速?!

加场开票的时候【花样】已经播出了啊…… 

当时可是龙老粉+节目新粉一起抢票,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2049       L:     梦到明天不上班    

有一说一我也抢了但是没抢到 …… 

当时我就不服了啊 ,我可是连周深演唱会都能抢到票的

 

2050       L:            

深深好歹容量大还是有希望的 

剧场票才多少张啊 真的太难了 

 

2051       L:     只有云知道    

哈哈哈让我得意一下! 

而且我去的那场超级无敌赚! 

其他五个哥也在,我坐的位置能看到嘎子哥的四分之一张脸! 

太绝了这个男人 侧脸在光影里完全是艺术品的级别

 

2052       L:            

??!!!! 什么 

是那一场?!

 

2053       L:            

啊啊啊是那一场! 

那天的小视频我刷了一晚上! 

姐妹居然在现场看到了我好酸啊我现在就是一个柠檬精

 

2054       L:            

我去 什么运气啊 

那天的返场小视频里龙哥一直往嘎子哥他们那片瞟 

那种中学小男生做操的时候看喜欢的人那种眼神!! 

看得我脸红心跳的!

 

2055       L:     只有云知道    

对对对! 就是那天! 

那天龙哥真的真的超可爱 

其实一开始没什么人发现嘎子哥他们的

他们是刚刚开场才进来的,大家都在看舞台上没什么人注意到   

是结束的时候演员都在台上

龙哥最后讲话,讲话前就一直往嘎子哥那边看

看一眼低头笑好久,笑完了又看,看了又笑  

我们就好奇嘛,想看那边有什么好笑的

就看见嘎子哥也笑得满面春风的一直盯着台上 

嘎子哥旁边还有深深阿黄余老师佳哥他们都在

 

2056       L:            

靠我就说为啥那天龙返场的时候一直在那笑笑笑个没完   

我看的是龙站po的视频,看完我还跟我小姐妹吐槽呢

zyl脑子里想啥呢把自己乐成这样

 

2057       L:            

害 我就不一样了 我是看的一个双云的站子上传的视频  

这课我没缺 但是再补一次还是好甜啊  

 

2058       L:            

双云有站了? 

哪个我去关注一下

 

2059       L:            

有好几个了,你直接去双人社区搜

被顶到前排的几个小视频都是双人站出的

 

2060       L:            

啊啊我也是当时看视频就被甜到了 

他俩真的好腻腻歪歪啊 

不是已经是合法夫夫了嘛 

为啥还跟热恋小情侣一样 看一眼就开心成这样

 

2061       L:            

我去补了个课回来了 

zyl好完蛋噢   

我全程???好嘛 

到底有啥可开心的他笑得我都忍不住跟着姨母笑 

 

2062       L:            

他俩一个比一个完蛋,谁也别嫌谁好吧  

ayg虎狼之词现在还在我脑子里回想呢 

从此不敢看豆角

 

2063       L:     只有云知道    

几个哥真的超帅的 又高  

在人群里就是一眼就会注意到  

不过那天龙哥说后面还有事下班就直接跟大家一起走了,没在sd停留 

 

2064       L:            

演完哥几个去聚餐了吧估计  

我感觉他们肉眼可见的关系亲近了许多

 

2065       L:            

等下 事间聚餐就是那天吧  

我刚看完下班视频他们穿的衣服就是现在节目里这几套

 

2066       L:            

破案了 原来是那天 

 

2067       L:            

什么 是那天!! 

你们还记得 那天前一晚发生了什么嘛!!!! 

 

2068       L:            

发生了什么? 

等等? 

不会是???

 

2069       L:            

是云官宣的第二天啊!!!! 

上半部录制结束的时候刚好是节目播到第四期的时候  

那段时间是网上骂他们卖腐最厉害的时候 

而且赶上隔壁台的旅行真人秀上线,超多拉踩通稿  

云次方卖腐上热搜,然后嘎子哥甩了结婚证  

 

2070       L:            

卧槽 原来是这样 

捋顺了捋顺了 

 

2071       L:            

…… 怪不得ayg当时会直接下场手撕双云假cp  

那几天zyl还在演出呢!

 

2072       L:            

龙哥好忙啊 

上节目前不是才刚演出结束吗  

节目中间就休息几天啊 还要演出?

 

2073       L:     土豆才不是水果    

大龙真的超忙的 

他之前几乎就是那种 365天有300多天都在剧场  

不是演出就是在准备演出 

这次接这个节目时候也是说想放松一下才接的 

 

2074       L:     云吸猫    

诶…… 其实这个加场是突然加的  

本来龙这个剧就是有两套卡司,龙卡第一周

结束以后他就直接去录【花样】

后面一周是新人演员的卡 

结果节目上线以后剧方那边说会加场,而且直接说明了是加龙卡

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就放票了  

当时龙粉群就讨过一波,看时间感觉可能就是插在节目中间加的场  

担心龙哥会不会来回跑很累

 

2075       L:            

结合上下文 

我突然有点get到嘎晒证那一瞬间的男友力

 

2076       L:            

你别说还真是…… 

嘎主页几乎都是工作相关 

平常他自己的负面信息也不见他出来说什么  

那天云次方卖腐被顶上去又刚好是龙哥演出期间 

嘎直接重锤出击 把服务器锤炸了都

 

2077       L:     只有云知道    

他俩是真的超级超级好 特别温柔   

那天下班他们直接走了嘛我就也准备回家了

但是他们离开前去附近的超市买东西,当时人还没散完

大家又舍不得就想再等等看一眼说个再见什么的再走  

那边有很多工作人员在我们也不敢靠过去害怕打扰他们,就远远在路口看看情况   

两朵云和深深阿黄先出来的

龙哥一偏头就看到我们了,跟我挥手拜拜来着,我们狂叫

嘎子哥也转过来看,就跟我们喊 太晚了早点回家什么的  

然后我们就满足的回家了

 

2078       L:            

啊QAQ

我也想被嘎子哥说早点回家

 

2079       L:     琥珀桃仁       

原来你也在啊  hhh  

那天我们导演组还在聊天说你们音乐人的粉丝都好乖啊  

特别可爱,大家就远远的看着也不敢靠过来  

嘎老师说早点回去,那边一群人“好!”

然后全走了真的全回去了     

 

2080       L:            

桃姐那天也在?!

 

2081       L:     琥珀桃仁       

是啊 反正你们都猜到了我就直说吧  

就是那天录的事间聚餐 

因为嘎老师前一天突然公开,那天剧院外人特别多

我们看情况担心会影响拍摄,双云就说可以去家里

我们才临时改去双云家里的  

不过后来买东西的时候就发现粉丝都很乖

听几位老师说有事基本都回去了

没有出现我们担心的情况 

 

2082       L:     只有云知道    

?!!! 

没有耽误大家工作吧 

那天真的是大家都有点不舍得所以才又在超市外面等了一会儿

 

2083       L:     琥珀桃仁       

没有没有 

哈哈哈你们很乖啦 ,而且都躲很远很好  

要不是龙哥跟你们打招呼我们都没怎么注意到

 

2084       L:            

原来事间聚餐还有这么复杂的背后故事

 

2085       L:            

那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聚餐更多内容吗QAQ

 

2086       L:     琥珀桃仁       

哈哈哈可以可以 

节目放完最后一周导演版会放出一部分的   

给你们透露一点点,龙哥家里很干净而且嘎子哥对房子非常熟悉

 

2087       L:            

坦白说这种程度我觉得在云次方这里只能说 应该的 

不能算什么糖了

 

2088       L:            

笑死 是真的 

我现在再看到郑云龙背着小书包上飞机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了 

毕竟ayg那么大一个箱子呢

 

2089       L:            

我现在也在为我当年的无知感到不值   

曾经的我还替zyl担心背这么小一个包能装下什么   

现在再看看 打扰了是我多嘴了

 

2090       L:            

笑死 深深说他俩在一起是因为经济实惠  

黄子问:“为什么啊?” 

深深:“身高什么都差不多,衣服买一套就行了两人轮着穿” 

 

2091       L:            

嘎嘎马上开始告状 笑死我了  

“主要是郑云龙太抠了,从来不买,都穿我的”

 “上次我搭配好一身衣服,也是大龙偷偷穿走了,后来我穿的时候网上还说‘你怎么穿大龙的衣服’ 明明是我的衣服!”

 

2092       L:            

ayg你抱怨就抱怨你别笑啊  

你笑得我感觉你乐在其中啊

 

2093       L:            

这是什么凡尔赛秀恩爱 

凡值太高了 我受不了了

 

2094       L:            

救命 云次方为何要这样

 

2095       L:            

多谢剪辑救我狗命 

这段再不结束我要撑死了

 

2096       L:            

可能剪辑大哥也撑得受不了吧  

赶紧进入下一part

 

2097       L:            

q版小人好可爱啊  

节目组考虑出周边吗 我买爆  

 

2098       L:            

真太可爱的 六个小脑袋挤在小飞机里 咻得从S市飞到X市   

黄子的大头特效还有一个哭哭的表情 

是晕机了嘛好可爱

 

2099       L:     黄一白    

小阿黄那几天好像感冒了吧  

当时有粉丝在机场看到说一路上脸色都不太好 话也很少

 

2100       L:     伯克利吴彦祖       

是感冒了 但是学长说他那会儿已经快好了  

反正落地以后又生龙活虎的 

还在我们学校群里发了一段单口相声 

 

2101       L:            

…… 你们伯克利真的是音乐学院吗

 

2102       L:     伯克利吴彦祖       

!!!我们真的是学音乐的! 

哈哈哈是我们要招生了嘛,让这些当红学长学姐发一点招生口播

别的学长学姐都是20秒,阿黄学长那条顶满了那个时间条

 

2103       L:            

艹 有画面了 

不愧是你 黄子弘凡

 

2104       L:            

阿黄脸好小噢 

戴个渔夫帽感觉脸都没了

 

2105       L:            

真的 刚几个镜头卡到阿黄脸上  

太帅了吧 去隔壁台选秀绝对是门面担当的那种 

完全不输小爱豆

 

2106       L:            

平日里被阿黄的语速干扰了我都没发觉小孩这么帅的

 

2107       L:            

虽然但是 阿黄这个帽子是嘎子哥的吧  

我感觉我看到过嘎子哥戴这个帽子

 

2108       L:            

你没看错 

嘎在节目里带过这个帽子 

估计是看小黄不舒服给他戴吧

 

2109       L:            

哎哟他们真的肉眼可见的关系好  

阿黄不舒服靠着嘎子 特别像那种小狗靠着大狗狗

 

2110       L:            

哥哥们还是很疼阿黄的 

黄子的吉他深深背着 

包是佳哥拎着 

箱子嘎子给他推着 

他还一路抱着他嘎子哥的胳膊

 

2111       L:            

周深今天也停下吐槽的事业!  

给我笑死 

深深看着 大龙拿着两朵云的行李走在前面,嘎子一手推着黄的箱子一手被黄抱着跟在龙哥后面   

深深突然来了一句 “余老师,你觉不觉得他们三个看起来像一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2112       L:            

我去 

麻烦cpf不要舞到正主面前(手动狗头)

 

2113       L:            

剪辑大哥疯了吗 

哈哈哈哈哈还用吉祥三宝把嘎龙黄剪了一段小片 

我笑傻了 

 

2114       L:            

所以剪辑大哥吃嘎龙是吗 

好的我看懂暗示了 

 

2115       L:            

你别说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16       L:            

要不是阿黄现在没精神 

我怀疑他能当场跳起 来一段 “阿爸 太阳出来月亮去哪里呀”

 

2117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画面了! 

 

2118       L:     黄一白    

呜呜呜 我们阿黄不要生病了 

都没人跟深深搭档双口相声了

 

2119       L:            

我算是发现了 

这一期主题根本不是【花样音符】  

其实是 【花样相声】 对吧

 

2120       L:            

真是太喜欢他们这种拌嘴日常了 太可爱了

 

2121       L:            

怎么直接都放好行李了 

不用分房间了吗 

我还很期待这次大家会怎么住呢

 

2122       L:            

露营!!! 

PD说:“今天大家路上辛苦了,晚上就好好休息,提前透露一下明天会比较辛苦晚上可能会住在外面”  

是明天露营的意思吧!!!

 

2123       L:            

花样从第一季以后几乎没野外露营过了诶   

看了这么多季下来我时常怀疑他们本质就是个室内综艺为什么要跑这么多地方

 

2124       L:            

室内综艺笑死  

一开口就是老花样粉了  

 

2125       L:            

我笑傻了 PD说是因为网上太多观众吐槽 

 “明明只是在酒店玩游戏而已有必要跑这么远吗” 

 “所以节目组决定,让大家体验真正的旅行真人秀的氛围”  

六个嘉宾疯狂摇头 

阿黄说:“不用了吧,我觉得在酒店也挺好的啊,不同地方的酒店睡觉的感觉也很不一样啊” 

深深说:“哪里有酒店那么高级,我们不是一直在住民宿吗?”

 

2126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民宿爆笑  PD无法反驳 

 

2127       L:            

PD没理他们 直接说 “总之明天会有很多室外的部分,大家今晚好好休息,就没有其他环节了,可以自由活动一下”   

PD内心大概是 只要我不接梗 吐槽的就不是我  

 

2128       L:            

自由活动! 去吃夜市啊! 

城市文化的精髓一定是夜市! 

吃夜市吃夜市!

 

2129       L:            

他们肯定会去的吧 

六个大老爷们 这种长途跋涉后的傍晚 

肯定要烧烤撸串加啤酒才爽

 

2130       L:            

佳哥说了 说去逛逛随便吃点  

佳哥说这边啤酒也很好喝的时候那个龙眼睛都亮了

 

—TBC—

之前评论区有朋友问过关于地点的

N市就是北市(north),S市就是南市(south),南北双王就是这么来的点题了(别信,原型不说你们也知道啦

C市原型是重庆+长沙

X市原型是内蒙+西藏+新疆

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跟现实世界做一点点区分,以及简化一下背景和地点的描写(好吧主要是偷懒)


评论 ( 29 )
热度 ( 106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