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论坛体|或是云娱最大黑幕 老板潜规则旗下艺人

总裁嘎X艺人龙/云娱除了zyl还有别的艺人吗


HT娱乐论坛<<灌水区私密版<<帖子:云娱除了zyl还有别的艺人吗

1L: 云娱今天倒闭了吗

没有恶意我就问问

云娱是不是只有他zyl一个艺人

云娱是把资源都砸在他一个人身上吗

上季度财报流水45亿里面有44.9亿都他么花在zyl身上了吧

嘎总脑子里装的是内蒙风沙吗?

 

2 L: 

???

都2020年了

郑姓艺人是云娱皇族的事难道还有人不知道吗?

 

3 L: 

看到线下+线上全平台推广我已经习惯了

皇族就是皇族 这排面

 

4 L:小火车冲鸭

本云娱糊咖粉已经习惯了这家辣鸡公司

艹了  我们1975的团专到底啥时候发

 

5 L: 1975牌可爱多

别问,问就是在做了

我可去他妈的

zyl要做什么的时候怎么就能说做就做,还铺天盖地的宣传

到我们家小爱豆一张团专拖拖拉拉做了三年,哪吒都出生了我们1975的团专呢?

合着我们粉丝的钱都是用来养龙的呗

 

6 L:最爱小白菜

想起著名热搜 #郑云龙 想做什么做什么# 

ayg:只要大龙想做

 

7 L:

他龙真的资源太多了

云娱100条宣传99条是龙,这个比例也太夸张了吧,公司其他艺人都是陪跑洗脚婢呗

 

8 L:

不愧是云选之龙

说起来以前就有过一波讨论说郑云龙原名郑龙,出道改的艺名叫郑云龙

原来就是云娱的云啊

 

9 L:

楼上黑洗脑包就别拿出来了

虽然咱们私密组基本都是无情吃瓜路人 但是坚决拒绝洗脑和反洗脑

 

10 L:

郑云龙本名郑龙是黑洗脑包啊别传了

是当时黑子为了对抗龙粉那套“云娱的云是郑云龙的云”自我高潮式说辞编出来的反向洗脑后来不知道怎么搞出圈了

 

11 L:

这也能出圈?不愧是他龙

内娱还有第二个这样的艺人吗请问

 

12 L:

诶?那本路人想问一句

“郑云龙原名郑龙”和“云娱的云是郑云龙的云”哪个是真的呢?

 

13 L:

都不是真的啊亲

郑云龙身份Z上就是这个名字

云娱的话应该是他们老板阿云嘎名字里带云吧

 

14 L: 对方正在输入…

阿云嘎…………少民吗?

那取云还挺正常 毕竟阿娱或者嘎娱听起来都有点奇怪

 

15 L:

等下……

2020年还有人不知道云娱老板阿云嘎吗???

好歹云娱也是内娱三大公司之首啊

 

16 L: 对方正在输入…

不好意思我不搞内娱啊 

偶尔吃瓜 只知道云娱是内娱老大 不太清楚老板是谁

 

17 L:

害 嘎总也是我们内娱老板之光 

云娱能做到内娱老大,嘎总这张脸付出了很多

 

18 L:对方正在输入…

艹?

这么帅的娱乐公司老板?

云娱还招人吗?想睡老板的那种!

 

19 L:

笑死

想睡ayg的从云娱公司大门排队排到巴黎了

言归正传,他龙也算是拿得出手,好歹干啥啥都还行,不像有些公司的强推之耻

 

20 L: 云的快乐我知道

龙哥出道早又全能,资源多很正常

这有啥好吵的,云娱家族粉表示看到谁都很开心啦~

 

21 L:

啥粉?

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云娱还有家族粉呢?

 

22 L:

2020年度笑话:云娱家族粉

 

23 L:

众所周知,云娱只有zyl一个艺人 → 云娱家族粉=龙粉

 

24 L:

楼上逻辑满分

云娱团粉本质都是龙粉披皮罢了

上次云娱团建他龙明明没去,团粉还非要把龙家控评顶上来美曰其名一碗水端平

我寻思你龙这不也没把家族爱当回事吗,人也不在还端水,当上坟呢?

 

25 L:

害 云娱团粉ky成精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上次云娱年度大片艺人群像里面明明没有zyl 弹幕全在刷zyl 

有人提出不要ky,还有龙粉理不直气也状反驳“龙龙难道不是云娱的艺人吗?提自家艺人也叫ky了吗?”

也是艹了

 

26 L: 对方正在输入…

不是说zyl是皇族吗 

怎么云娱艺人群像大片没有zyl?

 

27 L:

看不起我们龙皇?

人家龙皇有一支单人大片好吧

 

28 L: 对方正在输入…

……

艹,对不起,是我没见识了

 

29 L: 吃瓜十级爱好者

说起来那个单人大片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当时嘎总和他龙那个瓜……

 

30 L:

哪个瓜?

 

31 L:

莫非是那个瓜吗?

 

32 L:

……是我知道的那个瓜吗?

 

33 L:

???

你们有事吗?

能说说,不能说不要吊人胃口啊

 

34 L:

就是网传嘎总和他龙同居那个吧?

但是那个瓜不是没锤吗

 

35 L: 吃瓜十级爱好者

对我就说那个,我觉得他龙好像真的和嘎总同居啊

 

36 L:

那个瓜当时是没锤,甚至没什么水花

我印象特别深当时刚有关键字进入实时热门,没多久顶流突然公开恋情热搜全是顶流了

嘎总和他龙就查无此人了

 

37 L:

我记得那个啊 

我首页还有嘎总和他龙的CP粉说狂欢说是嘎总一掷千金为爱降热搜呢

这典型的嗑cp嗑疯了吧

嘎总虽然是云娱的老板,管天管地也管不到别家艺人要不要公开恋情吧

 

38 L:

啥? 他俩还有cp粉?

一般艺人不都避免跟老板太过亲近免得传出什么绯闻?

怎么你们云娱玩家还爱吃这套包养文学?

 

39 L:

还挺吃的

L区好多嘎龙文学呢

关键是有的真还挺香的,再加上他俩都高高帅帅的代入一下脸贼带感

 

40 L:

害 龙粉就喜欢那套全世界都喜欢我们龙龙呗

 

41 L:

这也就是嘎总转幕后早

要是还在幕前这俩cp估计能火出宇宙

绝对的rps顶配

 

42 L: 

那你们应该知道他俩其实是同学吧?!

 

43 L:

啥?

 

44 L:

知道啊

搞内娱谁不知道嘎总白手起家 云娱十年登顶娱乐圈的传奇事件

 

45 L:

等等 楼上说的我知道啊

但是为什么我不知道他俩是同学

 

46 L:

他俩是大学同学,都是学表演的,毕业还一起演过一部网剧呢

后来嘎总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转幕后了

好多人不知道是因为zyl火的时候已经是他毕业两三年后的事了

 

47 L:

但是龙当时因为解约闹得挺厉害的

他解约后签的云娱,好多人包括粉丝也不理解为啥要签约那时候只是一个不起眼小公司的云娱

当时就有营销号八过 zyl和云娱老板ayg是大学同学

我记得还讨论过一波艺人在自己的前途和老同学的交情之间什么是正确的选择

 

48 L:

害 那时候他俩都是糊咖 没什么水花

ayg就不说了 一个刚刚起步的娱乐公司 如果不是zyl解约签了他家估计都没人知道还有这么个公司

zyl自己那时候也仅仅是因为在《doctor》那部剧一人分饰两角拿了三大的新人奖才稍微有点讨论度

 

49 L:

但是zyl大火还是在签了云娱以后

云娱对他也是真的好,小公司也没什么资源,但凡有的全力砸他一个人,硬生生把他给捧起来了

 

50 L: 云吸猫爱好者

那反过来看zyl对云娱也是啊

那个时候选择签约一无所有的云娱本身也是一种赌博了

zyl那个新人奖可不是野鸡奖啊,是业内最具分量的颁奖礼之一了

再加上他自身的外形条件和业务能力,去任何一家大公司也不会被亏待的

 

51 L:

所以是双赢啊

zyl虽然去大公司不会被亏待,但是别的公司基本都有自家的顶梁柱了,他也不会被优待到哪里去

反而云娱当时一无所有,会孤注一掷全力捧他

 

52 L:

这么一看云娱其实很良心啊

别的公司可都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云娱这么多年还是力捧zyl一个人

 

53 L:

别提了

就这样龙粉还不满意呢

当年蔡程昱solo出道那会儿,zyl就带他上了两三个节目吧

就被龙粉追着骂公司不是人 让龙奶后辈巴拉巴拉的

 

54 L:

不是吧?龙粉这么凶的

同公司前后辈一起上节目不是挺正常吗

而且我记得小蔡和zyl关系还挺好的,小蔡还晒过好几次他跟zyl约饭

 

55 L:爱小蔡的小蔡

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你没发现小蔡现在除非合作宣传几乎不发私下生活相关的内容了吗

早年因为晒过几次跟龙约饭可是被龙粉狂骂蹭热度

 

56 L:

小蔡也是惨

后来他发专辑的时候还有采访聊过这个事

那个主持人也绝了 直接问小蔡  现在看你很少发跟大龙他们约饭了,还有联系吗,网上的一些讨论会不会让你们之间变得比较尴尬

 

57 L:黄金小皮卡

说起那个我就气

真他妈就欺负我们糊 欺负我们年纪小是吧

换任何一个艺人来敢这样问嘛

 

58 L:

那个啊……我一个路人都知道 

小蔡著名出圈采访

“不要做阅读理解”

“我们私下有联系方式”

“社交平台只是展示出来的一部分”

(by the way 那个主持人真的挺气人的)

 

59 L:

害 有些龙粉真就气人

其实zyl本身没什么黑点 虽然云娱强推吧 好歹各方面实力都拿得出手

 

60 L:

主要也是火的太快了

签了云娱以后龙资源上去了肉眼可见的粉圈扩张

连带的有一部分毒唯血妈气人

 

61 L:

对 粉丝基数一大就这样 什么玩意都有

 

62 L:

龙粉有一部分简直有被害妄想症 

全世界谁都要害他龙

 

63L:

是真的... 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大脸

偶运会那次zyl不是跟1975一起去了嘛

蒸煮之间和和美美 社交平台粉丝大战

 

64 L:

有一说一 zyl本人还可以的

偶运会那次看得出来1975跟他关系蛮好的

他跟弟弟们玩啊闹啊也没啥架子

 

65 L:

建议被害妄想流唯粉背诵小蔡出圈访谈每日三百遍

 

66 L: 吃瓜十级爱好者

我想说的就是那次偶运会下班后的瓜!

谁记得当时有娱记去蹲下班还放话说要锤zyl恋情,结果只拍到了嘎总和zyl一起回家!

 

67 L:

zyl恋情瓜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了 

请问哪一个有实锤? 

到底谁才是真嫂子

 

68 L:

偶运会下班那次我记得啊

开篇一张图 剩下全靠编

不过那张图拍得挺好看的我还存了

 

69 L:

那个新闻我也记得 说是要锤zyl恋情,结果除了题目没女方任何事

当时我首页龙粉还吐槽说“就这?你不如说是锤我龙和嘎总呢”

 

70 L: 吃瓜十级爱好者

我想说就是这个!!

不过偶运会下班这个事也好久了,而且当时大家重点都在zyl恋情上

你们难道没注意到 嘎总和龙一起回家 吗?

这是不是变相锤了后来那个被顶流公开恋情挤掉的 嘎龙同居 

 

71 L:

卧槽?

这要是真的也不难理解为啥云娱这么捧zyl了

 

72 L:

破案了?

他龙是云娱老板娘意思是

 

73 L:

不是吧

我有搞龙的小姐妹

刚去问了,她说龙很早就住那个小区了

 

74 L:

所以是嘎总跟龙回家?

反向包养?!

也很刺激啊!

 

75 L:

duck不必好吧! 

嘎总也住那个小区的,娱记蹲了几百年了都

 

76 L:

娱记还蹲嘎总呢?不愧是我们娱乐圈老板之光

 

77 L:

倒也不是 娱记主要是蹲zyl 顺便发现嘎总也住那个小区

 

78 L:

这也还好吧

可能他们公司是批发的房子都住那

 

79 L:

并不…

小蔡和1975都住在现在公司附近的小区

 

80 L:

但是小蔡和1975进公司都是公司换了现在这个大楼后了

时间上不具有参考性

 

81 L:

嘎龙住同一个小区不算是娱乐圈冷知识吧

我首页龙粉已经习惯了zyl跟他们嘎总一起上下班

 

82 L:

习惯了笑死 

我想起来一开始吐槽说zyl是云娱皇族的时候

有一个锤就是zyl上下班都是嘎总亲自接送

你品品 老板亲自接送 史无前例 皇族之皇

最后八来八去结果是两人住一个小区  zyl蹭车上下班

 

83L:

蹭车……

ayg也太省了吧,连个车也不给zyl配的吗,好歹当时也是公司唯一的艺人啊

 

84L:

老板都亲自给当司机了还想怎么样

哪个公司的艺人也没这待遇啊

 

85 L: 吃瓜十级爱好者

那么问题来了 他俩真的仅仅只是住同一个小区吗?

这个说法到底是怎么来的

我最近吃过他俩同居的瓜以后越来越觉得奇怪

他俩真的只是住一个小区吗?

 

86L:

哈?

全网都知道他俩住一个小区啊

而且他俩好像也没有要避讳这事过 俩人都公开提过跟对方住一个小区的事

 

87L:

一开始好像是嘎总说过吧 当时因为他俩撞衫了嘎总在采访里开玩笑说:“大龙穿走了我的衣服”后面提了一句他俩住一个小区

 

88 L: 吃瓜十级爱好者

那个视频我前两天才看完

ayg原话是“我们俩住一起”

不信可以搜我没有改动半个字……

 

89L: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有点印象

zyl被问过关于上下班的事,他原话也是说“住一起”、“蹭车方便”

 

90L:

补了个课回来

还真是“住一起”……

 

91 L: 吃瓜十级爱好者

是吧!

所以我就觉得好奇怪啊,为什么全网都默认他俩住同一个小区

我真的感觉他俩同居

而且之后也好几次zyl穿错ayg的衣服,你们可以去翻他们几次撞衫的图,衣服纹理都一模一样,绝比是同一件好吧

 

92L:

他俩那会儿就算住一起也没啥吧

那时候那时候云娱也才刚起步,zyl这个人也是出了名的不讲究

嘎总和他一起住宿舍也很正常啊

 

93L:

不不不

问题是他龙和嘎总至今都住那

要是宿舍,后来有钱肯定早搬了啊

 

94L:

肯定不是宿舍,那小区挺贵的,环境交通都可以安保还严,蛮多艺人住那的

 

95L:

我去 

瓜姐的意思是嘎龙同居是真的?

这么说的话那天差点上热搜 

ayg一掷千金让顶流公开恋情转移视线也是真的?

这个瓜离谱到我居然有点信了

 

96L:

嘎龙同居热搜是运气赶上了吧

ayg再有钱也不能强迫别的艺人公开恋情啊

而且他俩看起来也不是特别避讳住一块这个事

等等……

那这不就是老板潜规则旗下艺人

明明是挺大一个瓜

不知道为啥我听完第一反应是:就这?

 

97L:

我也……

我竟然觉得如果是嘎总和他龙这好像也没什么

 

98 L: 吃瓜十级爱好者

……

你们知道最可怕的是什么吗

我给我龙唯姐妹说完

她居然很平静的回复我“所以呢?”

 

99 L: 吃瓜十级爱好者

拜托!

正主和他老板同居诶!

就这反应?

 

100L: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

你别说嘎龙同居

你就是告诉我他俩已婚

我可能第一反应还是:就这?

 

101 L: 吃瓜十级爱好者

……

 

102L:

如果是ayg和zyl的话,难道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103L:

艹……

我好像也是这么觉得

 

104L:

甚至更夸张一些,就算嘎龙甩出结婚证在我脸上,是他俩的话,又有什么问题呢?


 

error:帖子涉嫌侵犯隐私已被删除,5秒后自动跳转首页 

 

 

—END—



评论 ( 58 )
热度 ( 1191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