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啊小网球

最近在备份之前的产出,锁的文可能会一起放出来

tag救世主放心,我绝对不带tag给大家添堵


——


朋友给我分享了一条睿智发言

“还有人只听说了有个扒文插件就惊抖泪,你真这么害怕的话,阉割了TF圈的文怎么不把其他圈的也一起阉割了?”

我删我自己的文关你p事?


——

解释一下今天下午的事,有缘再见。

作为小网球冢不二tag里的一个末流写手来说下面这些话可能显得有点矫情,但既然要说再见了就还是把话说清楚吧。


起因是看到了一个几百人的群里分享抓取tag内文章插件的截图。

随后我就锁文了。

的确那个当下我并不能确定有人使用了这个工具,甚至可能像大家所说的文包也未必有我这种末流写手的产出。但即便我是一个末流写手也有保护自己的权利吧?

扒文这种事对于早年就混迹同人圈的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甚至的确如大家所说的一样,真的想扒文有上百种办法我甚至不会知道。

这种可能性的确存在,这并不代表我认可这种做法是对的。

每个人对这件事的理解不同,我明白很多人觉得发布同人的平台几年倒一个存粮有利于积累。但同样的也有跟我一样的敏感又玻璃心的写手不能理解这件事。

对于我个人而言,这就好比大家住在一个宿舍里,您没跟我商量就买了一个摄像头装上了。我提出异议,您还要说摄像头又没有打开又没有对着你。

工具已经放在一个所有人都能拿到的位置了,我没有资格去阻止别人拿起这个工具,那我搬出这个宿舍可以了吧。


如果不是这件事,即便今天lof倒了,下一个平台我们仍然会见面。

就算不是我也会有新的更好的写手画手跟大家重逢。

本末流写手就不给大家添堵了。 这个id以后不会在冢不二tag下发布任何内容,对上述内容有任何问题都建议直接拉黑我。


(另外关于强调了【冢不二】tag仅仅是因为【插件分享】是在这对cp相关的群里看见的,而我个人主页产出这对cp目前数据80/186。从头到尾我只是说我个人对于这个cp我自己的产出如何处理,我删我自己的文还要征求别人同意吗?)



—以下原文—

今天听说了可以用插件抓取tag产出的事,虽然我写得很烂,抓取产粮大概也不是冲我来的。

但是作为这个tag里一个普通的产出er,觉得还蛮恶心的。

我不喜欢自己的产出被以任何形式抓取甚至编入文包

【冢不二】相关的个人产出已全部转个人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