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冢不二】因为游戏引发的惨案系列一

<<生活版<<<吐槽灌水

楼主:

如题-我终于发现优秀的人也没有做什么都很秀

 

2L: 

哈?楼主想表达什么?

 

3L:

每个字分开来我都认识连在一起却看不懂

 

4L:楼主

大家给我一点时间打字嘛,我也只是个普通人啊!

 

5L:

对,楼主也是一个嫉妒优秀人的普通人

 

6L:楼主

是这样的,楼主在一个还不错的公司上班

楼主的直属领导就是楼主说的那个优秀的人

优秀到他做什么楼主都觉得理所当然,毕竟不是有句话说“优秀的人无论做什么都很优秀”

 

7L:

然后呢?楼主突然有了这个新认知是因为这个优秀的老板看上楼主了?

 

8L:

楼上不要这么残忍好不好

 

9L:

霸道总裁俏秘书的现实版么这是,知道了,下一个

 

10L:楼主

不是,你们能不能有耐心一点!

虽然楼主的老板确实是霸道总裁,不过楼主觉得冷面总裁更适合一点,但是这个故事楼主本人没有任何关系,顺便一提楼主本人男,爱好女。

 

11L:

那你们老板呢?男的女的?爱好男的女的?

 

12L:楼主

呃,我老板性别男,爱好男...

 

13L:

???魔幻现实主义职场耽美?所以是你老板看上你了但是你是个直的?

 

14L:

不,也可能是耽丑

 

15L:楼主

再说一遍跟楼主本人毫无关系...

 

16L:

楼主你快点说不就完了,你不继续说他们会一直瞎猜的..

 

17L:楼主

好吧,那我继续了。

是这样的,我老板真的超优秀,具体做过什么我就不详细说了,太容易解码了

总之大家记得他是一个让人忍不住感叹“优秀的人无论做什么都很优秀”的大神级别存在。

楼主不小心发现老板在偷偷玩手游,就是最近超火的那个pot手游rising beat

 

18L:沉迷手游无法自拔

啊risingbeat!我也在玩!

里面的小哥哥真是太帅了,听说tf公司做这款手游的时候,主创团队就是用自己国中时候的好朋友做的原型!我上国中的时候为什么没有这样的朋友!

 

19L:

就因为你们老板打手游就在楼主心里跌下神坛了?老板手法很菜?

 

20L:楼主

呃,那到没有,手法看起来没有很菜但是好像也没有很好... 

楼主偷偷看到老板打一个叫什么side by side才打了个A等的样子... 

看朋友圈明明很多人都打出s了啊

 

21L:沉迷手游无法自拔

呃,那楼主老板其实还不错啊.. sbs真的挺难的,能通过就不错了

看样子你老板卡挺好的吧还能打出A

 

22L:楼主

这就是楼主觉得老板跌下神坛的点了!

楼主虽然不玩这个游戏但是也知道,这个游戏要抽卡的..

像楼主老板这种优秀加持的人物肯定一箱子ssr卡吧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楼主老板用了五张Fuji的卡.... 

 

23L:

五张fuji的ssr?

 

24L:沉迷手游无法自拔

楼上一看就是云玩家,risingbeat同一张卡是不会重复存在的... 

 

25L:主上快到碗里来

本pot肝友表示fuji一共就五张卡啊

一张ssr,一张sr和一张活动sr,还有一张r卡一张n卡..

楼主老板是把这五张全上了么?

 

26L:楼主

楼主觉得老板可能只有fuji的卡

不然为什么连n卡都上场,好歹其他r卡总该有吧... 

你们可能不知道,楼主老板其实跟tf公司蛮熟的,所以老板的账号有官方偷偷塞的好多钻石,那么多钻诶老板居然只抽到了fuji的卡..

果然再优秀的人也会有无法达到的顶峰么,也会有非到极点的处境

 

27L:沉迷手游无法自拔

不是... 楼主你也不玩rb吧?

 

28L:楼主

啊?楼主刚说了楼主确实不玩rb的,但是楼主大概也能理解如果不是没卡可用,楼主老板何苦还要上N卡呢

 

29L:

我觉得这个楼主可能是个傻的,楼下你说呢?

 

30L:

我觉得楼上说的对

 

31L:楼主

???

 

32L:主上快到碗里来

楼主,你不玩rb的可能不知道

首先你老板肯定不止这五张卡,按照你说的你老板既然是官方给的号有赠钻,无论如何肯定至少有五张r卡的..不存在没有很好的卡所以只能上N卡。

其次rb打歌分数核心就是从卡牌来的,楼主刚刚提到的那首sbs堪称游戏前期最难打的歌,大家不拿一手好牌根本不敢去刷的

你老板带着n卡r卡能打到A等,怕是个full combo大佬啊...

 

33L: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偏偏是五张fuji呢?

 

34L:主上快到碗里来

当然因为是本命了.. 不过这种程度称得上真爱了!

我就算再爱我家主上也不敢带着n卡打歌

 

35L:

真爱无疑了.. 不过fuji的原型不是那个青年摄影师么,没错就是得过奖的那个

 

36L:

哈? 所以楼主的老板暗恋fuji很多年?

 

37L:

楼上你为何偷偷补了课?

 

38L:

楼主自己前面说过的楼主老板跟tf公司蛮熟,rb又是tf公司研发们根据自己国中时候朋友为原型开发,四舍五入楼主老板就是这些原型朋友之一?

然后在青少年时期懵懵懂懂的爱情萌芽错过了发育的机会,即便是过去十多年任然倾慕着记忆里的少年?

 

39L:

楼上大文豪!

 

40L:

楼上上,我何时才能和你一样优秀!

 

41L:

那这也是个悲剧啊,fuji不是在去年“撑同志反歧视”公益活动上公开了自己跟同性恋人的结婚证么

 

42L:

对对对我记得这个事,当时好多女孩子都在网上说太可惜了,优秀的男人都有男人了!

 

43L:

是优秀的男人都有优秀的男人了!fuji的爱人也超优秀的,就是tf公司的老板啊!研发rb手游的那个tf公司!

 

44L:

等下,你们不觉得tf公司老板给人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45L:

那不是很正常?霸道总裁呗

 

46L:

与其说是霸道总裁不如说冷面总裁更合适吧,t总无论何时都一副大冰山的架势

 

47L:

楼上这句话我仿佛在哪见过

 

48L:

那不是楼主表示他老板的那句话么?

 

49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50L:

楼主呢?已经被吓跑了么

 

51L:

所以跟tf公司蛮熟的这句话意思他就是tf公司的t总?

 

52L:

所以t总打游戏手法一般带着n卡也能打25星歌曲打出A?

 

53L:

所以t总其实并不是非到极点只有n卡能上场,只是因为t总只想带自家恋人的卡牌上场?

 

54L:

所以tf公司开发了一个游戏以老板和老板娘国中时期的故事为原型?

 

55L:

这是天秀啊!所以t总让公司做了个自己跟恋人国中时期背景的游戏,自己还玩的贼好,仗着自己玩的好硬是要带上恋人的全部卡牌一起玩,n卡都不放过?

 

56L:

我觉得楼主真的应该改个标题,优秀的人真的不论做什么都很秀啊

 

 

—————————————————————

不二:手冢玩不玩risingbeat手游?当然玩,他还靠内部手段拿到了所有卡而且是满破卡 ^_^

手冢:但是我只用过五张卡 °_°

 

—————————————————————

肝到意识模糊摸个鱼

群里讨论有人声援团放四个龙马四个迹部的

脑补了一下手冢暗戳戳放一队不二偷偷在办公室打歌

hhhhhh

 


评论 ( 48 )
热度 ( 2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