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论坛体|音乐剧圈王不见王那对一起去旅行真人秀了

双音乐剧演员/梦回2018/无声平行宇宙/旅行真人秀

我有点怀念你们刚认识时候还有些拘谨的模样


馄饨娱乐社区<<七嘴八舌小组<<水区

音乐剧圈王不见王那对一起去旅行真人秀了

楼主:

RT,这谁能想到呢!

我记得节目开始宣传的时候说这季是音乐特辑,一天给一个关键词让网友猜嘉宾是谁

从“音乐剧”三个字出现开始,阿云嘎和郑云龙粉丝就开始掰头

谁能想到呢???

 

2L:

绝了!就一句HT电视台牛逼!

 

3 L:

玩还是你们节目组会玩

第一期上线前最后一次宣传公布嘉宾后,我首页有足足有半个小时没人说话

 

4 L:梦到明天不上班

社畜加班到现在,完美错过首播太惨了,我首页全在讨论第一期节目,感觉自己被孤立!

 

5 L:

没事马上零点了,第一期专免就可以看了,我也没看呢,现在都不敢刷SNS生怕被剧透

 

6 L:

那你还来论坛,是嫌外面讨论第一期的帖子不够多是吗

 

7 L:

害,我闭着眼睛刷论坛不行嘛

(其实是我一打开论坛第一个帖子就是这个,0回复,我想这总不能还有剧透吧

((没有内涵楼主无人回复的意思

 

8 L:楼主

你不强调的话我还没有这种感觉!

 

9 L:

转免了转免了!

没看的姐妹给我看起来!

 

10 L:

本尊贵的会员已经看过了,但是明天不上班,我决定再看一遍

 

11 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一开始就这么尴尬!

 

12 L:

太尴尬了这!

画面仿佛从中间裂开了!

右二小声聊天,左三就干坐着谁也不理谁!

 

13 L:

我要笑死了他们几个人是真不认识啊

音乐圈的憨憨连逢场作戏都不会吗,好歹营业一下吧!

 

14 L:

周深是在跟谁聊天啊?

看起来他俩还挺熟的

 

15 L:杀猪音我也一样爱你:

余笛老师嘛,他是S市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声乐教授。他和我们深都住在上海,都是音乐圈的以前就见过,深深主页PO过聚餐照里出现过余笛老师的。

 

16 L:

余笛老师讲话好温柔啊,就那种很古典的气质,我要化了!!

 

17 L:

坚强点,余笛老师早就结婚了

 

18 L:

……

梦醒的未免太快

 

19 L:

郑云龙不是也住在S市吗,他为啥一个人干巴巴坐那

 

20 L:绒绒米奇001

我们大龙是近两年才到S市的,而且大龙基本上住剧场,不太常听流行音乐……孩子比较傻,估计不认识余笛老师和周深老师

 

21 L:黄一白:

我笑到裂开了

中间那孩子太惨了,右边两个前辈自顾自聊天插不上话,左边郑云龙跟雕塑一样爱搭不理

 

22 L:郑云龙真的好高冷啊!

他第四个进来的嘛,就说了一句“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然后挨个握了下手,就坐下了,再多一句话没有

 

23 L:

有的!

他坐下以后,中间那个孩子(因为右边在聊天他插不上话只好)跟郑云龙搭话

黄:“郑老师我们是不是见过?”

龙:“?”

黄:“就前段时间N市有一个音乐剧的颁奖礼那个最佳男主角是您吧?”

龙:“啊……”(点头)

小朋友目瞪口呆,这让人怎么聊的下去

 

24 L:伯克利吴彦祖

靠!我第一次见到黄子弘凡聊不下去天场面!

 

25 L:

楼上认识?

 

26 L:伯克利吴彦祖

这我学长!他贼能说真的!我第一次见到让他接不上话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L:

伯克利的?

这个小朋友有点厉害啊

 

28 L:伯克利吴彦祖

阿黄学长很厉害的!

我是在社团认识他的,一开始我还想他没去学语言艺术真是可惜了

后来校园音乐会阿黄学长一开口,我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听学长唱歌

 

29 L:

不瞒你说,我觉得你也挺有语言艺术天赋的

 

30 L:伯克利吴彦祖

???

 

31 L:黄一白

可是小黄看起来不是个话多的人啊,他紧张得抠手手诶

太可爱了

 

32 L:

孩子真的紧张吧,全场年龄最小,还坐在中间

 

33 L:业余爱好赶猪

主要郑云龙真的很冷!

你看佳哥坐在他旁边都只能干坐着

 

34 L:果冻的妈

我老公快憋死了好吗

平均20秒转一次头,但是没人理他,他只能左看看右看看

 

35 L:

楼上???

请问宁需要开水还是硫酸?

 

36 L:

不是说有阿云嘎吗?他不来啊?

 

37 L:皮卡皮卡小闪电

小嘎录制当天前面还有别的行程,一结束就赶过来了

 

38 L:

阿云嘎挺忙的啊

他好像前几天还去了什么一带一路晚会

 

39 L:

是的

他好像是北歌剧团的,经常有类似演出任务那种

我回家看到我室友守着央视看晚会,吓死,问了才知道是为了看她本命阿云嘎

 

40 L:皮卡皮卡小闪电

是的!小嘎是北歌剧团优秀的青年歌手,也是优秀的音乐剧演员

 

41 L:

他演音乐剧我知道,北嘎南龙嘛,音乐剧圈出了名的王不见王两大男高音

 

42 L:

那你知道他俩是大学同学吗?

 

43 L:

啥?

不是阿云嘎在N市,郑云龙在S市吗?

 

44 L:

他俩大学都N市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的,甚至还是室友呢

刚毕业那会儿还一块演过一个戏

后来阿云嘎先进了北歌剧团,郑云龙没什么消息

再后来郑云龙面试上了《变身怪医》去S市,阿云嘎基本在N市演出,就成了一南一北王不见王了

 

45 L:

艹!

这是什么青春疼痛文学脚本!

 

46 L:

播出前俩家不就在掰头吗

主要是节目组给的音乐剧相关关键词都太模棱两可了

什么“音乐剧顶流”、“音乐剧王子”、“音乐剧男高音”

甚至还有“N市舞蹈学院”,两边都觉得在说自家

 

47 L:

营销号都下场了,我一个不看音乐剧的首页都有营销号分析这两个人背后的故事

看起来感觉是发生过什么吧,不然为啥郑云龙放着好好N市的圈子不混跑去S市白手起家

 

48 L:

阿云嘎那时候也就是个普通毕业学生啊

怎么可能真像营销号说的打压郑云龙,抢郑云龙资源?

再说了,那时候音乐剧行业凉成内德行,他自己不都是作为青年歌手去的北歌剧团吗

 

49 L:

那郑云龙为啥没去北歌剧团呢?

 

50 L:

娱乐圈塑料兄弟情不是很正常吗

这两个人资源重叠这么厉害,一南一北互不干扰也挺好的

不然有你一口肯定就少我一口

 

51 L:

我劝楼上各位谨慎发言

一会儿两家粉丝就来教你做人了

 

52 L:胡萝卜嘎嘎

阿云嘎是在音乐剧《天桥》演出期间就被北歌剧团选中,有相关报道为证,不存在营销号编造的与大学同学争夺名额之说。

 

53 L:绒绒米奇001

大龙《怪医》成名前也一直在出演音乐剧啊,上网一搜就知道他刚毕业那会儿演了多少剧,当时音乐市场什么样,他还叫没资源那其他音乐剧演员还活不活了

 

54 L:郑是绝了

阿云嘎老师在S市演出的时候,郑云龙还去现场支持了老同学,并不存在营销号说的两个人关系不好

 

55 L:皮卡皮卡小闪电

小嘎跟郑云龙老师就是普通的大学同学关系,毕业后在不同城市工作没有联系很正常

没有互动不等于关系不好,更不等于暗中较劲背后插刀

 

56 L:

宁瞧瞧 

我说啥来着

 

57 L:

好好好,我闭麦了

 

58 L:

正好,阿云嘎也到了

 

59 L:

来……来的真快

 

60 L:

一时间不知道楼上在说阿云嘎还是两家粉丝

 

61 L:

阿云嘎一进来,这边跟五只土拨鼠一样齐刷刷转头看他

有点好笑

 

62 L:

余笛老师哈哈哈哈哈有种老年人上网冲浪的感觉

嘎:“余笛老师您好,我是阿云嘎,音乐剧演员”

余:“你知道我是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余笛老师你醒醒,你难道不知道他们娱乐圈管谁都叫老师吗

 

63 L:

周深跟阿云嘎是不是认识啊?

 

64 L:

应该是认识吧

不然他俩为啥要拜年式问好

 

65 L:

深(低头):“阿云嘎老师”

嘎(更低):“不敢不敢,周深老师好”

深(再低):“不不不,阿云嘎老师好”

嘎(努力更低但是失败了):“周深老师好,周深老师好”

阿云嘎败

 

66 L:

败在哪?败在太高了吗?

 

67 L:杀猪音我也一样爱你

我怀疑你在内涵我们深深!

 

68 L:黄一白:

中间这小孩太可爱了,伸了三次手了嘎深还在互相拜年

 

69 L:

阿云嘎好温柔一人噢

他偏头看见黄子弘凡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一把就握住了弟弟的手

 

70 L:皮卡皮卡小闪电

小嘎就是特别温柔善良哒~

他不管什么时候都特别特别照顾别人的感受!

 

71L:

等等!阿云嘎????

嘎:“我是阿云嘎,一名音乐剧演员。”

黄:“阿云嘎老师您好,我是黄子弘凡。”

嘎:“你别叫我老师,我比你大不了多少,你90后是吧?”

黄点头 

嘎:“我也是90后,我96的。”

说自己是96年的是不是太过分了??

 

72 L:

神他妈96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 L:

黄子裂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4 L:

刚刚谁冷笑了一声???

 

75 L:

马佳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见亲人了似的直接抱上来了

 

76 L:果冻的妈

“来啦嘎子!”

短短四个字,就能感受到,我老公是真憋坏了!

 

77 L:

马佳跟阿云嘎很熟诶看起来

阿云嘎就叫“佳”,你们男孩子这么打招呼的吗

 

78 L:胡萝卜嘎嘎

嘎嘎跟马佳老师是好朋友好朋友啦~

马佳老师是广播艺术团的,经常跟北歌剧团一起演出的

 

79 L:

广播艺术团?冯巩老师那个团?花样系列这一季不是音乐特辑吗?

 

80 L:

马佳老师是男高音!!!

不是相声演员!!!

 

81 L:

对……对不起……

我看他主页发小视频说话那劲还以为……

 

82 L:

我也……

主要是北京话听起来就自带语言艺术的氛围

 

83 L:

所以你们音乐圈是怎么回事?

马佳风评是相声演员,周深也是个梗王,黄子弘凡这种还在读书都被吐槽话多

准备集体当谐星吗

 

84 L:

郑云龙话就很少啊

他从自我介绍以后就没说过话了吧

 

85 L:

他何止话少

他简直是高冷

 

86 L:绒绒米奇001

我们大龙是慢热那种!

 

87 L:

我才发现就郑云龙一个人还坐着呢

 

88 L:

是的,所有人都站起来跟阿云嘎打招呼,郑云龙还坐着

 

89 L:

这么不给同学面子吗

太冷了吧,他俩不会真有啥吧

至少问个好营业一下嘛

 

90 L:

那阿云嘎不也略过郑云龙直接跟马佳打招呼吗

大哥莫笑二哥

 

91 L:

有句港句,是马佳打断了节奏

 

92 L:业余爱好赶猪

大家见谅,我们佳哥性格热闹,实在是憋不住了

 

93 L:

来了来了!

双王视线对上了!!

 

94 L:

“老同学好。”

“老班长好。”

靠!!!!!!

你们品品!!!!!!

我死了!!!!!!!!

 

95 L:

有杀气!

 

96 L:

是我的错觉吗??

阿云嘎仿佛变了一个人!!

他刚刚明明超nice的,转向郑云龙瞬间那个眼神!!!

 

97 L:

靠!

阿云嘎抿了一下嘴我感觉我隔着屏幕闻到了Alpha的信息素

 

98 L:

这压迫感绝了!

阿云嘎眼睛里有枪林弹雨!!!!

 

99 L:

郑云龙根本不虚啊

他这个似笑非笑的表情艹!!!

很挑衅啊小老弟!!!

 

100 L:

玛德郑云龙好帅啊!

这是什么B王本王!!!

 


—TBC—

平行宇宙,所有人都很好所有市场都很好,大家很忙,接了一个旅游真人秀放松一下公费旅游(虽然还没开始旅游)

感谢群友贡献的网友ID

虽然提到了Alpha,但是不是ABO世界 


你们猜猜是破镜重圆还是再续前缘还是暗结珠胎(呸!)


评论 ( 136 )
热度 ( 4575 )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