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论坛体|音乐剧圈王不见王那对一起去旅行真人秀了 15

双音乐剧演员/无声平行宇宙/旅行真人秀

同性可婚世界观/私设贼多



馄饨娱乐社区<<七嘴八舌小组<<水区<<音乐剧圈王不见王那对一起去旅行真人秀了

1767       L:            

是因为公开了 节目组索性放飞了吗  

第五期上线的title写的什么鬼 

“云次方夫夫甜蜜叫起床”?

 

1768       L:     我云上有云    

来让我看看你们能有多甜蜜

 

1769       L:            

就这?  

别拿播过的画面骗我噢

 

1770       L:            

呵 这熟悉的起床画面 

我还会大惊小怪吗 

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了 

 

1771       L:            

我刚准备尖叫

一想到这狗男男是合法夫夫

又把到嘴边的尖叫生生咽下去了……  

嗝~

 

1772       L:            

被楼里的姐妹笑傻了 

你们cpf现在这么狂了吗

 

1773       L:     我云上有云    

我不是cpf

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磕糖机器 

来比看看你云能产还是我更能磕

 

1774       L:            

他们起好早啊 

之前都是12点开工吧  这期10点就起床了诶 

 

1775       L:     黄一白    

艹!我看到小阿黄扑粉底了是嘛!

崽啊你可以买个颜色浅一些的粉底我觉得

不必这么忠于本来的肤色……

 

1776       L:            

我笑死 这是什么直男上妆现场

 

1777       L:            

马佳老师一脸不解 

好的表情包get

 

1778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佳哥问阿黄 “你这年纪不大包袱不小,一天天的往脸上扑腾啥呢”   

阿黄一脸诚恳回答佳哥:“他们说我太黑了,让我扑点粉镜头好看一点”

 

1779       L:     黄一白    

这本老母亲就很想问问阿黄

你又为何选了这么一个色的粉底呢?

这个颜色未免过于健康元气了吧……

 

1780       L:            

佳哥也问了哈哈哈哈 

 “那你这涂了也没白多少啊”  

阿黄看看手里的粉底又照照镜子 “我可能买错色号了吧,诶呀我又不懂,随便买了一个”

 

1781       L:     伯克利吴彦祖       

阿黄学长你以后别说你是伯克利的好嘛  

显得我们学校入学门槛好低…… 

 

1782       L:            

唉这个几个人怎么一个比一个傻  

老母亲担忧

 

1783       L:            

!!!! 什么!!

他们早起是因为今天要上山嘛! 

自驾上山!!

我是不是可以看到帅哥单手开车的绝美画面了!

 

1784       L:            

阿黄和佳哥已经出来了 在车旁边聊天

 

1785       L:            

福特金牛座?

不错啊 这是金主爸爸吗 

 

1786       L:            

是的呢  

节目老粉不禁感慨我们终于有赞助了

 

1787       L:            

以前没赞助经费有限就罢了…… 

现在有赞助我也觉得经费很有限  

嘉宾还是只能吃挂面不是嘛

 

1788       L:            

楼上你清醒一点 

那是金主爸爸的问题吗 

你看看这群嘉宾 能吃到挂面都是节目组泄洪了

 

1789       L:            

郑云龙蹲在阿云嘎的行李箱面前拿衣服!

等等……

好像也没什么值得惊讶的……

 

1790       L:            

…… 

如果不是上周有两个红本甩在我脸上

今天的我可能仍然会非常没有见识的大惊小怪

 

1791       L:     北极圈爱好者       

我觉得我可以改名了 

我cp可是cp榜top

我顶这么一id实在有点让人不适吧

 

1792       L:            

我……  

你们品品…… 

阿云嘎洗漱完出来 看着郑云龙换好的衣服 

非常熟练的吐槽他 “大龙你又把我搭配好的衣服穿走了!” 

 

1793       L:            

…………………………

 

1794       L: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给两朵云呕一个吧

 

1795       L:            

所以 zyl只背了一个小书包 

是因为他衣服在ayg箱子里是嘛

 

1796       L:            

也可能是他俩共享衣柜?

 

1797       L:            

他俩身高差不多反正 互相穿呗  

一套衣服两个人换着穿 

你听听 卖衣服的都哭了好嘛

 

1798       L:            

赶上第二件半价还能买两件不同色的一起穿情侣款?

 

1799       L:            

……你们说的我想起了那条摇粒绒裤子

 

1800       L:            

艹! 这他妈知识点还联动了是吧!

 

1801       L:            

不是…… 

今天各位姐姐都特别暴躁啊……

 

1802       L:            

那可不 我是真气到了 

我气我自己怎么这么傻  

 

1803       L:            

双云上一辆车吗这是!

谁开车! 

啊我竟然觉得好可惜只能看到他们中一个人开车的帅气场面!

 

1804       L:            

嘎开! 

嘎问龙“你开我开” 

结果一看龙眼睛迷迷瞪瞪的,

嘎自觉主动拉了驾驶位的车门,“那我开吧”

 

1805       L:            

龙懵了hhhh

他犯困的时候嘎上车了

他再一回头嘎子呢,我这么大一嘎子去哪了? 

 

1806       L:            

起床龙真的可爱! 

无痛当妈了我

 

1807       L:            

ayg见龙不上车还打开车窗喊他“龙哥!上车啊龙哥!” 

哈哈哈哈哈 结果龙还摆上架子了,让嘎“请我上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08       L:            

我笑死了 

嘎子喊龙 “龙哥”蜜汁有一种怂怂的感觉

 

1809       L:            

他俩完美戳中我喜好! 

犬系猫系相处模式! 

 

1810       L:            

??????

 

1811       L:            

啥情况??????

 

1812       L:            

我跟两朵云一样懵

 

1813       L:            

怎么回事? 

郑云龙上车的功夫外面一个人影飞奔上车 

还听见背景佳哥怒吼“黄子弘凡我neng死你!”

 

1814       L:            

是阿黄跑来他们车上了

 

1815       L: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现实tom and jerry  

阿黄肯定是jerry

 

1816       L:            

对不起佳哥可能长在我的笑点上了 

明明没什么但是好好笑

 

1817       L:            

佳哥哈哈哈哈 

佳哥在那录口播呢,阿黄在旁边不知道捣鼓啥一直叮叮咣咣的

录两三遍都没成佳哥问哪有问题啊还录啊

PD说阿黄太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黄懵比,看了一眼佳哥转头就跑  

佳哥:“黄子弘凡我neng死你!”

 

1818       L:            

阿黄蹿上云俩的车也很好笑

云俩齐齐转头看他

阿黄乖巧.JPG

嘎问阿黄:“怎么说,你跟我们车走?” 

阿黄马上点头:“好啊好啊”

 

1819       L:            

笑死我了 

佳哥又不会真的打孩子! 

阿黄这怂的!

 

1820       L:             

阿黄还怂? 我看就他最皮了! 

 

1821       L:            

艹 ! 这能播吗 

阿黄是真皮啊 

他问他龙哥会开车吗 

龙一副小得意说自己18岁就有驾照了 

然后他又问两朵云谁开车快  

结果龙说:“都不快” 

嘎说“惜命,一般就开两迈” 

龙又接“那我比他慢一点 1.8迈吧” 

阿黄“哦,那意思是嘎子哥快一点是吧” 

嘎一个急刹 龙笑得要撞到车玻璃上了

 

1822       L:     黄一白    

傻孩子  

这是想被云次方哥哥也赶下车

 

1823       L:            

笑死  

龙哥指着车门说“你给我下去”  

嘎子拉着龙“唉别,这半山腰的让孩子靠腿爬啊”   

我刚想说嘎嘎好善良 

嘎来了一句“把黄子扔给马佳就行了”  

阿黄马上抱住嘎的座位 “嘎子哥我错了!”

 

1824       L:            

自从知道他俩合法夫夫…… 

我看他俩已经变成看老夫老妻的心态了…… 

 

1825       L:            

人本来就老夫老妻啊hhhh

 

1826       L:            

就很奇妙 

ayg管阿黄叫孩子的瞬间我觉得他慈祥了很多  

连带着他们这辆车都萦绕着一种一家三口去郊游的温馨气氛

 

1827       L:            

瞬间《爸爸去哪儿》? 

艹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我还挺期待有一天能看到两朵云上这节目?!!!

 

1828       L:            

那么问题来了 

他俩这爸爸是超额达标了 那孩子呢?

 

1829       L:            

实在不行他俩出一个委屈一下叫另一个爸爸也可以

 

1830       L:            

??? 

那还是《爸爸去哪儿》吗? 

真的不是 爸爸再爱我一次 什么的吗

 

1831       L:            

嗯?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放我下去!

 

1832       L:            

人家《爸爸去哪儿》可是全年龄向节目  

你们这一句话直接给飚到25禁  

但是在哪能看我有一个朋友也想看看!

 

1833       L:            

出门左拐隔壁L区  

关键字 云次方 父爱文学 

不客气

 

1834       L:            

艹!楼上为何如此熟练!

 

1835       L:            

行 我算是看出来了 

在座的各位姐妹开车都比两朵云快

 

1836       L:            

他们也不慢! 

另外 他们到目的地了诶 

这地好好看啊这也是民宿吗? 

 

1837       L:            

C市的南山上的 黄桃书店 !!! 

C市最有名的独立书店之一! 

夜景绝美!恋爱圣地! 

如果有姐妹要去但是不住宿的话记得早点下山

上次我跟我朋友沉迷看书直接没车下不了山最后是找了一家农家乐老板把我们送下去的……

 

1838       L:            

下不去山笑死  

姐妹你也是个憨憨 

 

1839       L:            

他们应该今晚是要住这吧 

我看上车的时候大家把行李都搬上车了

 

1840       L:            

嘿嘿嘿 所以要换住处了会重新抽房间吗 ! 

今晚怎么住 云次方住一起吗!

 

1841       L:            

他俩住一起有什么奇怪的

我现在期待他俩不住一起!

 

1842       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住一起那会不会其他嘉宾烦死他们两个   

zyl小书包里啥也没有来回找ayg拿这拿那的

 

1843       L:            

emmmmmm

那为了其他嘉宾的正常生活体验 

他俩还是住一起吧 

别祸害别人了

 

1844       L:            

哈? 大通铺? 

那我真的很想问问其他嘉宾就一直没觉得双云之间gay里gay气的氛围吗

 

1845       L:            

别说嘉宾了 你们自己看出来了吗  

小丫头片子们脸变得挺快 

前几期谁在哪各种王不见王嗨得不行 

 

1846       L:            

快闭嘴 我又脸疼了

 

1847       L:            

不是 我们看不出来是因为有剪辑的误导! 

他们朝夕相处诶 难道没人问一句 你俩穿的衣服都很配诶

 

1848       L:            

楼上怕不是失忆了 

余笛老师问了啊 裤子挺厚哪卖的  

你龙说跟嘎子一起买的 

 

1849       L:            

………… 

越涛越觉得自己傻呢 

我们换个话题吧 他们一会儿干嘛呢? 

上山都这个点了 

去爬山没一会儿就要天黑了

 

1850       L:            

爬山应该明天一早去吧反正今晚肯定是住山上了 

 

1851       L:            

余笛老师好可爱 

收拾行李的时候一直跟弟弟们 “怎么都是短袜啊,山上晚上很冷的,我有长的你们要吗,新的”  

有一种冷叫哥哥觉得你冷

 

1852       L:            

现在再看阿云嘎的行李箱我心情又不一样了

 

1853       L:            

行李箱:务必给我结算两份工资

 

1854       L:     天边why

我又想问问自己是不是瞎了……

#不愧是你云次方

 

1855       L:            

1856       L:            

楼上姐姐咋了? 

又看见啥了能给我康康吗? 

 

1857       L:            

我也想康康 

是看到他俩同款内裤了吗?

 

1858       L:     天边why

没…… 

就是嘎装刮胡刀那个袋子……  

之前不是楼里涛过一波龙吃的那个减肥代餐嘛   

对 就是这个袋子……

 

1859       L:            

嗯???? 

停下了正在吃代餐的手赶紧把我刚买回来的包装翻出来  

淦 还真是 

我说怎么上次看嘎行李箱里有一块特别熟悉 

原来是这玩意……

 

1860       L:            

哇哦  

合理猜测是嘎买的?

 

1861       L:     小嘎的肖恩    

不知道为何竟然不觉得意外…… 

嘎好像蛮常去日本的 每年都会去几趟

 

1862       L:            

不管是谁买的 但是这个包装袋到了嘎的箱子里就很微妙好吧! 

他俩肯定有一腿! 

不对……他俩本来就是一腿的……

 

1863       L:            

楼上磕疯了哈哈哈哈  

说什么胡话呢

 

1864       L:            

呜呜呜 我也是楼上上这样 

每次都“啊啊啊他俩是真的”

然后瞬间想到那个红本本 又哭着“呜呜呜他俩本来就是真的”  

他俩这样剥夺了我很多快乐 真的 

好气

 

1865       L:            

呵  口嫌体正直的女人  

一边说好气 一边还不是嗷嗷的看

 

1866       L:            

那可不!

既然这糖都发到我嘴边了我肯定不会拒绝! 

 

1867       L:            

节目组动作好快,他们整理个行李的功夫就把场地布置好了  

 

1868       L:            

什么“花样杯ktv大赛”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在搞他们吗 

郑云龙一脸“?” 

 

1869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d尬聊:“几位老师平常回去唱k吗?” 

郑云龙:“不唱” 

pd更尴尬了 :“为什么啊,唱k不好玩吗?” 

郑云龙:“我们的工作就是唱歌,唱完下班再去ktv唱一遍吗?有意思吗?” 

pd:“……” 

艹这一幕为何这么熟悉!

 

1870       L:            

pd估计内心os是:瞧我这破嘴,我就不该问

 

1871       L:            

pd可能忘了,他们到c市第一天就问过的为什么不唱歌

当时郑云龙也是说 平常工作就是唱歌出来旅游还唱歌啊 

 

1872       L:            

不不不 pd是在这等他呢   

已经准备好了反击 

pd:“可以唱一下别的歌啊,ktv有很多歌的比如《大鱼》”

 

1873       L:            

哈哈哈哈哈哈艹!!!!! 

 

1874       L:            

我第一次见到余笛老师笑成这样的

 

1875       L:             

郑云龙当场无语 本能回头去看阿云嘎 

搞得阿嘎想笑又努力憋着哈哈哈哈哈

 

1876       L:            

阿黄佳哥深深笑成一团 

阿黄笑得去锤佳哥 

佳哥往深深身上倒 

深深自己都快仰过去了 

 

1877       L:            

别说深深 我都快笑得翻过去了

 

1878       L:            

大鱼:够了,出场费结一下谢谢!

 

—TBC—

四重告白  原本是作为真人秀论坛体的番外写的,结果写着写着时间线给我捋劈叉了……  如果有朋友看了大概能明白我意思吧,所以那个是采访+回忆的氛围

嗯……那篇文前标注的“半现背”的意思其实是另一半设定是同这个真人秀的背景…… 


评论 ( 66 )
热度 ( 192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